凉花不是凉爽的花

所爱隔山海

七期的有趣是真的可以掀起惊涛骇浪!

△17年写的东西 拿出来存档献丑了 对不起

△讲一个七期五个最出名的人的故事x

△设定随第一篇《我们七期掀起惊涛骇浪》


  孙翔同学经常被叫“智障翔”,七期众位对这个名称非常不满,甚至想聚众打人。

  这怎么说话的,啊?习习不过只是个孩子!你们这么说话,良心不会痛吗!


  听说孙翔到轮回的第一天就被欺负。

冬虫夏草:咋滴,我听说翔翔被欺负了,不是说人家氛围挺好的吗?

灵魂语者:好个屁

唐三打:请有些选手不要带着战队恩怨对相关人员进行侮辱与诽谤

  故事是这样的。

  嘉世的孙翔带着一叶之秋飞来上海,轮回的各位本着东道主好客的优良传统,在食堂准备了可口的午餐。听说以前孙翔在越云和嘉世都不怎么吃食堂,大家决定训练结束后拉着他一起去,培养感情。

  在训练还有几分钟结束时,周泽楷提前离开训练室,去看午餐的准备情况,然后再回来叫大家一起去。

  孙翔看见周泽楷拉开门走了出去,耳机里的音效声大,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他心想:这轮回从队长开始就可以早退的吗?!

  有权力……哦不是……有天赋就是了不起啊!!


  不过他认为,有努力才会有回报,所以周泽楷可能是去上厕所了。

  过了一会儿,周泽楷面带笑意的回来了,训练也刚好结束。孙翔于是偷偷问旁边的吕泊远:“周队上厕所压回来的时间线有点准啊……”

  吕泊远看了他一眼不回答,只是露出神秘的笑容。

  孙翔心想,我是不是说了什么不该说的?完了,他会不会给周泽楷说,然后周泽楷记仇,我在队内被疯狂打压坐冷板凳?我孙翔从出道到现在就没受过这样的气!不成,我得……

  先去上个厕所压压惊。

  吕泊远等孙翔把桌子收拾好后,拽住孙翔的胳膊往门外走,孙翔摆摆手,示意他还有事。

  大伙只能假装有说有笑的走出门,走在人群最后的吴启拍拍周泽楷,让他记得把孙翔叫来吃饭,周泽楷点点头,意思是了解了。

  可是周泽楷是什么人,联盟记者最怕采访到的人之一,用粉丝的话总结一下就是“人帅话不多”,这倒也没什么大问题。然而孙翔是什么人,是联盟公认的,需要六个核桃的人。

  没有江波涛,刚认识的他们是无法做到心意相通的,脑电波就不在一个频道。

  周泽楷拉住了正准备往厕所去的孙翔,他以为孙翔要出去吃饭,毕竟厕所在走廊最后的地方,楼梯就在厕所旁。

  “孙翔……去吃饭。”

  孙翔震惊,不是,他这是什么意思,问我是不是去吃饭?孙翔扭头一脸“难以置信荣耀第一人周泽楷居然会和我讲这种东西简直是毁了我对他的认识”。

  你才去吃饭,呸。

  周泽楷以为孙翔是怕孤独,一个人吃饭没人讲话,于是给他说:“大家……都在。”

  然而周泽楷说的没错啊,大家都在食堂吃饭啊。可是孙翔不是这么理解的。

  !!!

  我的天啊。

  这个轮回战队欺负新人,言语辱骂我。

唐三打:拉黑,你好恶心啊,我还在吃午餐

半透明:噫

林暗草惊:……陈独秀都没你秀

鬼迷神疑:懂了!怪不得是翔哥!

冬虫夏草:!!!!!!!

冬虫夏草:小鳖手机掉汤里了

冬虫夏草:小鳖让我替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孙翔

花繁似锦:总觉得别哥应该先哈哈哈自己


  于是刘小别买了个新手机,毕竟有钱人。

  有多有钱呢?比起王杰希,可以说是首发队员正常工资;比起韩文清,可以说是自不量力;比起兴欣战队,可以说是全明星选手方三当家的待遇;比起孙翔的转会费……哦,转会费这笔天文数字:)

  刘小别走进手机商城,说买个什么比较好呢?后面因为洗脑的广告音在脑中盘旋不去,于是他愉快的下单了耳熟能详的广告牌子——这就是广告两小时买机五分钟了吧。不过目前没有手机的他只能每天和袁柏清混在一起,这让王杰希对刘小别另眼相看。

  江湖救急,老父亲的两个儿子正值青春待嫁年华却混在一起每日卿卿我我,不干正事。

  其实王杰希本人的脑洞也没有这么大,主要是刘小别的行为容易让人误解。毕竟他把自己的宝贝手机扔在汤里就令人费解,而对袁柏清出乎意料的亲近让他思考:究竟是谁宠坏了新一代的北京青年?

  “薄情儿,你去哪儿啊?咋就吃饭了?这么早,回宿舍去睡一觉呗。不成我得跟着你,我一会要出去寄东西给蓝雨的小鬼,你和我一起去啊!也不是说走丢,万一遇见危险咋办?对面,对面你知道会出什么事吗?到时候后悔你来得及吗?成,同期同队的感情也没有是吧?袁柏清我刘小别算是……”

  他话原来有这么多吗?王杰希心想。


  关于给蓝雨的队宝卢瀚文讲题这件事可愁坏了刘小别等各位七期人员。七期本就有两个蓝雨的——虽然有个后来转会了,大家文化水平彼此相当,稍微学历高一点的是刘小别,学习成绩过好导致中途跳了个级,读到大二才来打职业。职业选手本来也没什么时间去学习,每天醒了就打游戏打完就睡觉,累得要死,怎么可能还抽空去学习。

  而袁柏清同学等一堆人,基本都在高中时期就辍学出来打游戏,有些是不想学,有些是没时间学,总之各种理由。所以关于学术类问题,刘小别是里面最有发言权的。

我们七期掀起惊涛骇浪(10人)

灵魂语者:别哥,问你个问题@飞刀剑@飞刀剑

飞刀剑:?

灵魂语者:鸡兔同笼的二元一次方程你会列吗?

飞刀剑:……

飞刀剑:题目详细发过来

灵魂语者:好好,你等一下哈,我发图给你

林暗草惊:我看这群干脆改名为“我们七期掀起学习风暴”算了

鬼迷神疑:别哥做群主带领大家学习吗

花繁似锦:冷静,你们冷静一下

一叶之秋:是没用过小猿搜题吗?有什么好问的

灵魂语者:[图片]

灵魂语者:这好像说是小卢他们老师出的原创题哈,搜不到

飞刀剑:这不是用小学数学也可以做的吗,干嘛一定要用二元一次方程

冬虫夏草:别哥言外之意:小学生都会做

冬虫夏草:好好告诉你们蓝雨的小鬼,我们别哥不伺候了哈,这么简单问什么问什么

灵魂语者:那薄情儿出来做题?

飞刀剑:……

飞刀剑:不是,等我写给你

灵魂语者:麻烦你了哈,哎呀,这孩子不好好听课,题也不会写

冬虫夏草:我就算了,数学最差

半透明:苦口婆心的家长模样

唐三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为孩子操碎了心


  唐昊很喜欢唐三打这个账号。

  听起来就很酷!

  姓唐的可以一次打三个,唐三打。

  这个林敬言怎么眼光就这么高,怎么就知道自己以后一定会被姓唐的可以一次打三个的人打败呢?唐昊心想。

  于是他偶尔也会去视奸一下林敬言的微博,看看是什么让他那么高瞻远瞩,是什么让他那么酷,他喜欢看什么,给谁点赞,关注了谁。

  私生饭唐昊,人生巅峰。

  一个星期后,他有点恶心,甚至不想玩微博,觉得直接去看霸图战队官方微博、霸图F4的个人微博、阮永彬的微博和方锐微博就差不多了。

唐三打:太恶心了……

飞刀剑:解方程2x-6=0,所以x=3

冬虫夏草:咋

半透明:???????

一叶之秋:居然你也会有觉得恶心的一天吗?哈哈哈哈哈哈说来听听我们开心一下

林暗草惊:觉得别哥学习恶心吗?

唐三打:不是,林敬言微博这么恶心的吗

一叶之秋:你居然去看林敬言微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能笑一年哈哈哈哈哈哈

鬼迷神疑:是不是总是赞犯罪组合的微博,我也烦

唐三打:他微博每天都这么老干部……??

鬼迷神疑:犯罪组合都解散这么久了,原神盗贼都封神气功师了,干嘛老抓住过去不放呢,一点也不清醒。林队这么念旧的吗??唉,我还是更喜欢新犯罪组合,所向披靡

卡西本:……最后一句是重点吗

半透明:是吧

花繁似锦:……

林暗草惊:……

冬虫夏草:三木,你站在这儿别走,我去给你种片橘子林

唐三打:我们什么时候组过犯罪组合了

唐三打:真正该醒醒的是你好吗三木

飞刀剑:嚯

冬虫夏草:被拒绝了

灵魂语者:三木不行哈

  林枫在蓝雨的时候是犯罪组合的粉丝,虽然不太喜欢方锐的打法,不过对他的实力还是认可的,两人的默契也是他很羡慕的。

  唐昊心想是不是该让林枫坐几个月的冷板凳洗去他对唐三打x鬼迷神疑的热情。

  怪不得他觉得林枫有段时间看他的眼神很奇怪。


  邹远坐冷板凳的日子就有点长远了。

  当时张佳乐当家,同为弹药他基本是属于坐在一旁学习手法。不过好不容易得到百花缭乱玩了,霸图一出手,又用回原来的号了。以为可以和唐昊一起称霸天下了,行,唐昊转会了。

  应该不叫坐冷板凳,应该是……挫折锻炼了他——邹远自传。

  邹远其实是张佳乐的迷弟,所以坐冷板凳时期他毫无怨言,甚至就想这么坐下去。第七赛季,他在宿舍接到一个神秘来电。

花繁似锦:吓死我了……@德里罗 日天啊,日天

德里罗:??

花繁似锦:孙队打电话打到我房间来了,问我什么时候退役和他回老家去过年

德里罗:……

德里罗:靠!!!怎么不打错到我这里来!

  唐昊是孙哲平的迷弟,迷恋孙哲平的直男气质。

飞刀剑:繁花血景的私人电话

林暗草惊:啧啧啧,双花好啊。我觉得我可能是最爱繁花血景了,繁花血景一万年

德里罗:有个问题,小远

花繁似锦:????

德里罗:你不仅在职业上是张队的备胎,连感情也是啊

半透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花繁似锦:繁花血景一万年!!

花繁似锦:拉黑你!日天!

德里罗:好讨厌,我也想当孙队的备胎

德里罗:失去了才懂得珍惜55555

飞刀剑:……

  这算是在某种意义上的坐冷板凳也很幸福吧。


  袁柏清同学就很痛苦,听说他要接手两张账号卡以后。他的师父是治疗之神。神字辈的人脑回路都和别人不一样,我们举个例子,叶修——荣耀之神,打副本不要牧师,虽然是想搞一波流再加上绝对实力不想浪费时间,但怎么看都令人感觉好害怕。

  但方士谦告诉他,这个叫做锻炼,叫做实力,他是被神选中的少年,他应该有自信,相信自己可以成为新的治疗之神。

  一旁听着的刘小别心想治疗之神也就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了,忽悠人的本事也是一套一套的。

  某次常规赛,袁柏清在个人赛和擂台赛的时候听方士谦给他讲如何对敌。几分钟后,袁柏清拉住方士谦的袖子:“师父,我领悟了。”

  方士谦有点懵,我什么都还没开始说你就懂了,你懂了啥。

  “你的意思就是,只要套路骚,我也能成神!”

  方士谦说了好几分钟的骚话本领被识破了!

  “……嗯,是的!不愧是我的徒弟!真是令我欣慰!”

  一旁端着一杯水路过的王杰希寻思着方士谦又在给新队员说什么不务正业的东西了,等他回宿舍得和他谈谈心,别让人家新队员以后出去传:“微草这个队都是疯子!”

  对不起,只有方士谦是疯的,请不要以偏概全,误伤他人。


  七期男孩子们的生活,还真的是很有意思呢。

[完]

评论(7)

热度(44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