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花不是凉爽的花

所爱隔山海

[杰宝/水蓝]假想防卫

△极速快打沙雕文学,追求快乐

△几句话君明,一句话驼妹宁羞

△ooc是我的,如果解释错误也是我的锅(

1

  喻文波心态崩了。

2

  他没想到在职业圈内的情敌,又多了一个李炫君。

3

  苍天啊!那么多女团已经让我无暇顾及!你李炫君怎么还跳出来给我添堵啊!你不是和老宋是一对吗?

  喻文波活在曾经。

4

  高振宁端着一杯水路过,瞥了眼坐在电脑前正在翻李炫君微博的喻文波,淡淡地丢出了一句:“你又开始假想防卫了?”

5

  坐在一旁玩手机的法学学霸苏小落已经不想再开口提醒他们,这是“假想防卫”的错误用法。

  不对,这根本就不是假想防卫。

  法盲,别乱用了,算我求你们。

6

  喻文波的第一个“假想防卫”的对象是田野。

  田野,隔壁爱德朱养猪厂的长公主,和隔壁软泥怪的小甜豆史森明都被冠以交际花的头衔。

  王柳羿曾经在公开场合说:“有meiko哥在的地方,空气都变好了。”然后是坐在第一排笑得前仰后翻的田野。

  你笑你🐴呢!得到我蓝哥的告白就这么开心!你给我小心点!喻文波内心1000字小作文加恰柠檬。因此他没听到后面田野说:“对宝蓝选手不太熟。”

  于是喻文波私下里去调查了很久的田野,从他的第一场比赛看起,想要从他身上寻找王柳羿喜欢他的点。

  结果他发现,这个人,除了强,还是强。

  喻文波只有加倍努力,毕竟只有强者才配吸引我蓝哥的注意力!我绝不能让田野从我手上夺走宝蓝z!

  于是在这之后每次和猪厂打比赛他都想单杀meiko,抗塔而死也要杀!

  抗塔杀几乎满血的辅助,这男的真的疯了。那一段时间麦克疯里都是“你干啥呢老杀辅助,打输出打输出!”

  后来他听说田野一直在和前队友跨国恋,喻文波终于放下了心里的石头,笑嘻嘻地请田野吃了饭,并且和田野在微博互关。

7

  喻文波后来不知道在哪里听到了“假想防卫”这个词,有天在基地突然说:“我这居然是假想防卫吗?”

  一旁的苏小落吓得手机都掉了,做了30秒的心理建设,从喻文波打架犯事到重新出山做律师。他最后依然满脸平静地捡起手机忙问喻文波做了什么坏事,出了事给他说。

  “没有啊,就是我之前以为田野是我情敌,然后对他印象很差一阵子,还拉黑了他的微信这样的。”

  “……”苏小落差点吓得头掉,要喻文波真的假想防卫,他真的头掉。

  于是法学学霸苏小落给喻文波解释了一波什么叫做“假想防卫”,为了防止喻文波听不太懂这么高深的专有名词,他还用例子给他解释了一下。

  再者,为了防止喻文波再乱用这个名词,苏小落举了个很不好听的例子:“比如说,你和宝蓝吵架了,然后冷战,这个时候宝蓝去拿了剪刀,你以为他要杀你,其实他只是想剪开包装袋吃零食,结果你把他揍成重伤进医院。懂了吗,以后不要乱用这种名词。”

  喻文波听完头都大了,当时心想“不能揍蓝哥进医院,不能乱用名词”。

  苏小落以为自己解决了ig内部最大盲区,美滋滋。

8

  但后来喻文波觉得,这没什么大不了的,自己用的话,加个双引号就可以了,只要不说出来,大家就不知道我不懂。

  因此喻文波从来没有在公开场合再说过这个词。

  所以故事继续。

9

  喻文波的第二个“假想防卫”的对象是史森明。

  本来一开始喻文波觉得两人只是好姐妹的,一起追星一起约饭,一起打游戏,日常生活,快乐就完事了。

  喻文波从不会被抗吧贴带打比赛的节奏,但他一旦陷入恋爱脑后,就莫名其妙地被qq看点带了节奏。

  史森明:和宝蓝一起出来吃饭啦。

  狗儿子!居然背着我约蓝哥出去吃饭!

  震惊!杰克爱的辅助后宫燃起大火!

  我燃nmlgb!这是正常姐妹交往!

  姐姐可以,妹妹也可以。杰克爱的辅助约饭居然不带杰克爱,杰克爱注定失宠?

  ……???

  和田野不一样,喻文波直接找上了史森明的麻烦。

喻文波:你和蓝哥什么关系?

喻文波:儿啊,爸爸养你这么大不是让你去泡你妈的。

史森明:??hape

史森明:喝多了发错人了吧??

史森明已经将你拉黑

  后来喻文波听说软泥怪的严安妮将史森明搞到手的时候,喻文波专门去他直播间送了礼物。

  严君泽听史森明说喻文波还没追到王柳羿,便在直播间暗示了一波。

严君泽:感谢喻文波送的礼物,祝你年年有岁岁,岁岁有今朝。那话怎么说的……你的礼物让我的直播间蓬荜生辉!

严君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别问,问就是没追到。

喻文波:严君泽你是在暗示我什么???

10

  喻文波的第三个“假想防卫”的对象是远在天边近在眼前的姜承録。

  可恶啊!上单收割机宝蓝z!居然连自家上单都不放过!

  姜承録,除了李浩成、宋义进,在队内最喜欢找王柳羿说话,因为王柳羿懂点韩语。

  明奎又一次失去了工作。

  为此,得知此事的姜承録未来对象高振宁,狠狠地嘲笑了喻文波。

  “哈哈哈,打我筛哥的主意,喻文波你是不是想得太多了?”

  “人肯定都是喜欢和语言互通的人聊天啊,你要是懂点韩语,筛哥也喜欢来找你聊天的。”

11

  喻文波不相信。

  于是他去求助了同样拥有许多情敌的严安妮。

喻文波:我儿这么多对象,你是怎么追到的

严君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严君泽:哪儿来这么多假想情敌

严君泽:很多只是朋友关系,他喜欢谁是可以从眼神读出来的啊

喻文波:你放屁

喻文波:他差点被简自豪gay走

严君泽:the shy就算了,圣枪哥都是你情敌我是真的服气,那京东上单算什么

喻文波:是哥哥啊

严君泽:这说明人家在宝蓝面前树立了高大的形象

严君泽:所以宝蓝喜欢找他玩

12

  喻文波恍然大悟!

  人生路上就要多几个这种指点迷津的朋友!

  但是严君泽想说的是“不要假想”,喻文波理解的是“树立高大形象”。

13

  终于,喻文波的机会来了!

  王柳羿的一个同学学法,某天在和他提到期末说考试题,就提到了假想防卫。

  王柳羿觉得挺有意思,知道苏小落是复旦高材生,热情好学的宝蓝z就想去问他。

  苏小落说“这个不难”,刚准备回答,就被一旁的喻文波制止了。

  “我来说!我会!”

  怎么样,这样我的形象够不够高大!

  苏小落寻思着以前给喻文波解释过,由喻文波给王柳羿解释应该会更好理解一点,就说:“那好吧,阿水说。”

  “假想防卫就是说……”

  王柳羿点点头。

  “比如说,蓝哥你和筛哥聊天时我很不开心,过了一会儿我说口渴了,你拿了一杯水给我,我却怀疑你不爱我了要出轨,想下毒搞我,生气地揍了你俩一顿,你俩都进了医院,但事实上你没这个想法。”

  为了形象生动一点,喻文波甚至挥起了他的拳头。

  苏小落在一旁听着感觉没什么问题,但感觉又有点什么问题。

  看见喻文波颇有起身揍他之势,“今天小七没自拍心情很差”的王柳羿“呵呵”了一声,把桌上的一瓶水扔给喻文波,戴上耳机,转身面对电脑屏幕。

  “离婚吧喻文波,滚。”

  “史森明之前说你有病我还不信,现在我信了。”

  “解释得很好,奖励你和筛哥对线一天。”

  宝蓝A重出江湖。

14

  说了让你不要乱用词语,你为什么就是不听呢?

  宋义进吃着薯片,站在喻文波旁边,痛心疾首地看他黑着脸和天神上单对线。

END.

评论(33)

热度(5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