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花不是凉爽的花

所爱隔山海

郑轩的ooc现场

△想把上次[郑徐]天气不错,你也是。的那个小剧场写完,七期群背景请注意,点黑体字就可以看前文啦
△cp向郑徐……其余除了轻微的于邹应该无cp向?
△设定随我们七期掀起惊涛骇浪,全程搞事请注意


 我们曾经在第一期说过,唐昊是七期最后一个退役的,那么徐景熙就是第六个退役的。
 当然完全没什么关系,只是为了凑字而已。
 不过很重要的事需要要说三遍。
 某徐姓男子在退役后成功脱单。×3

 这个事件发生得十分突然,因为七期并不知道徐景熙和郑轩有什么除了队友以外的关系。
 主要是徐景熙不愿意说,要是晚上9点说出来,第二天早上9点全联盟都会知道。这一切都要感谢狂拽酷炫二人组唐昊和孙翔。
 尤其是孙翔,只要联盟有八卦,除了女选手多半就这人传出去的。
 为了自己的人身安全,就算是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求同年同月死的好兄弟也绝不能告诉。
 于是地下恋情了几百年,在徐景熙退役的第二天揭开。
 那天早上,孙翔在群里炫耀自己的新杂志封面。
 
我们七期掀起惊涛骇浪(10人)
一叶之秋:看翔哥今天是不是也很帅![图片][图片]
一叶之秋:快夸我!
飞刀剑:……
唐三打:……傻逼吧
鬼迷神疑:……
花繁似锦:……
一叶之秋:唐日天你说什么???想打架?????
唐三打:我说孙翔是傻逼!不服扣1
飞刀剑:加个形容词“大”ok?
林暗草惊:不太好,加个形容词“超级大”
一叶之秋:1111111111111111111111傻逼唐昊大傻逼
一叶之秋:这个群所有人都是傻逼!!!

 一叶之秋 已被管理员禁言一天
 一叶之秋 被群主授予头衔 七期傻王

冬虫夏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飞刀剑:这一瞬间爱上权限狗
灵魂语者:那个啥……
花繁似锦:噗
卡西本:哈哈哈哈哈哈翔翔食物链底端日常
灵魂语者:我想给大家说件事……
唐三打:不听滚
鬼迷神疑:不听滚
半透明:不听滚
飞刀剑:不听滚
冬虫夏草:不听滚
灵魂语者:我脱单了……
林暗草惊:呵呵

 灵魂语者 已被管理员移除出该群
 灵魂语者 加入了群

 气得李华直接把他移出群。
 这就是权限狗的威力啊!

 邹远此时正坐在于锋对面吃过桥米线,这个时候是等待东西烫熟的阶段,低头开始刷手机消磨时间。然后看见这个消息的他情不自禁的大叫起来,手机差点掉到汤里。
 邹远一向是一个淡定不失风度的人,于锋就好奇啊,什么事能让他这么激动,就跑到他旁边坐着,问他发生了什么。
 “景熙脱单了!”邹远的声音还有一点点大,差不多整个食堂的人都听见了吧。
 顺便刷消息记录把实锤给于锋看,于锋微微一笑把手机一把抢了过去,在邹远杀人的眼神下露出了尴尬而又不失礼貌的微笑,并坐回了原来的位置。
 关爱队友,从我做起。
 不管是原队友还是现队友。

唐三打:给你个机会叙述脱单的过程
唐三打:如果说得不好听我就拉黑你和你的车干
鬼迷神疑:请让我来说!
飞刀剑:闭嘴三木,说
花繁似锦:说!!!!!!!
灵魂语者:就……郑轩两年前给我写了张纸条让我退役后……嗯。
鬼迷神疑:你居然和郑轩脱单?我一直以为你和宋晓……我在蓝雨怎么没看出这庙里关系这么复杂,现在翻墙还晚不晚
花繁似锦:什么东西!郑轩给你表白了,啊?????
花繁似锦:我就知道你们有一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快如实招来!!!
花繁似锦:不过现在是不是有点晚啊???
飞刀剑:楼上目测于锋
花繁似锦:不过我给你说郑轩有次为了你偷偷在房间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冬虫夏草:这么刺激??快818
唐三打:这个小远非常ooc,0分

 灵魂语者 被群主授予头衔 烧死fff
 花繁似锦 被群主授予头衔 于锋狗

灵魂语者:于锋,私聊。

 当然于锋怎么可能老实的和徐景熙私聊呢,毕竟这种刺激的八卦,总有一天会被扒出来的。
 早说早刺激,早说早惊喜。

花繁似锦:哈哈哈哈哈哈我不敢,我怕被郑轩打,当年我俩多铁啊,吃一碗饭喝一碗水穿一条裤子的日子你们还不知道在哪里呢
飞刀剑:铁有啥用啊,唐昊孙翔多铁啊,照样禁言约架对骂,吵起来翻脸不认人
唐三打:……
冬虫夏草:从你刚刚说出郑轩为你哭的时候就已经化为灰烬了,现在讲什么铁,啊?黑历史都已经有11个人知道了,假的
鬼迷神疑:现在说什么铁啊,当年我们劝你和远远和好的时候远远一脸不愿意说我们和他不铁了,铁不铁都是一时的,八卦才是一世的

 鬼迷神疑撤回了一条消息

鬼迷神疑:不好意思发错了
花繁似锦:我看到了什么
花繁似锦:林枫???我以前在蓝雨对你不好吗???
花繁似锦:你这又是什么意思???
半透明:到底有没有人关注八卦……
林暗草惊:@花繁似锦 快点,八卦!!你再这样我解开翔翔禁言了让他来咬你
灵魂语者:就说得像翔翔不会小窗咬人一样,疯起来谁不咬
唐三打:???徐景熙你是不是脱单了很拽啊?????你要不要和我打架啊?????
飞刀剑:????日天??????
半透明:干啥?????
飞刀剑:你是二号机,我叫一号机
唐三打:不好意思和孙翔绑了个关联
唐三打:傻逼吧唐昊,快给我关禁言
冬虫夏草:……
花繁似锦:……
花繁似锦:你登上唐昊的账号不就可以自己解开禁言了吗
冬虫夏草:你们能不能不要再没有意义的刷屏了,我整个屏都是问号
冬虫夏草:有八卦快说

 于锋这才想起来正事,这时邹远已经在食堂边吸着粉边用和蔼而不失愤怒的眼神盯着他,于锋停止了边刷群边吃饭的行为,把筷子放在碗上,开始埋头打字。

花繁似锦:哦哦哦对对对
花繁似锦:请大家不要发言,让我打完再说话!
花繁似锦:一个晴朗的晚上,你轩在打完一场比赛后心情惆怅,那是一场半决赛,残酷,十分残酷
花繁似锦:隔壁寝室的我去看望他,拍拍他的肩,别难过啊,我们以后还会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
冬虫夏草:后来你就转会了??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花繁似锦:你轩表情凝重,问我,于锋怎么办啊?
花繁似锦:???请你们不要打断这个美好的故事
花繁似锦:我说,我什么怎么办,回家去迎接夏休期啊,下赛季再战
花繁似锦:你轩摇摇头,说宋晓没保护好徐景熙,他也没有,所以,蓝雨才会输掉比赛
花繁似锦:我说没什么问题啊,防不住很正常,不是什么大问题,这是很多战队多年以来的问题,多配合训练一下,他又不是方士谦暴力奶
花繁似锦:然后,他就蹲在床边,哭了,口中说着
林暗草惊:熙熙没被我保护好,说好的男子汉要保护你的!
灵魂语者:……
花繁似锦:……
唐三打:……
飞刀剑:……
一叶之秋:…………………………
花繁似锦:不是!
花繁似锦:他说!
花繁似锦:徐景熙肯定会被当做集火点的,可我没有保护好他本来就是我的错,为什么他要一个人接受所有人的指责呢,他不应该,他不应该啊!我应该和他一起承担责任,不,奶本来就没有什么攻击能力,我应该负全责!
林暗草惊:yoooooooooooooooo
灵魂语者:……wodema
一叶之秋:郑轩???蓝雨的那个压力山大郑轩??
飞刀剑:……郑轩是这种人???这种言情大戏既视感
半透明:后面是不是在复盘的时候,在说到熙熙的问题时,他说“压力山大,我才有错”
卡西本:经过这几个月我已经感觉到蓝雨人ooc的程度了
卡西本:从于锋到郑轩,因为画风ooc才玩到一起的吗……
花繁似锦:对!差不多!你居然知道?
鬼迷神疑:我靠,我他妈原来从第七赛季就萌错了cp?????
鬼迷神疑:现在郑徐还收不收人,我得告诉一下黄少,他当年应该也萌错了

 发现徐景熙盯着手机屏幕一直在笑,然后总是转头看看自己又看看手机,郑轩感觉背后发凉。
 好奇的他问徐景熙在干嘛。
 徐景熙把手机收起来,开始嘲笑他。
 郑轩好半天才搞懂发生了什么事。
 感情是穿一条裤子的兄弟把自己的破事给自己的对象说了是吧??
 郑轩把徐景熙手机一把抢过来,徐景熙反抗无效,迅速输入密码在七期群里开始寻仇。
 不愧是铁兄弟,连抢手机的方式也一模一样呢。

灵魂语者:于锋???
灵魂语者:于锋!!!!!
灵魂语者:出来jjc!!!你不是说好不说的吗!!!
灵魂语者:还给这么多人说!!!!
灵魂语者:我以后还怎么混!!!

唐三打:这个熙熙,也是很ooc了,0分

 今天的唐昊,也对ooc非常不满。

END


抓紧发了,接下来三个月准备大秦联戏和月考……

评论(7)

热度(25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