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花不是凉爽的花

所爱隔山海

[网王]HE15题节选

△标题这么取是因为我没写完,所以选了几个写
△这个就不打tag大家随缘一下哈
△涉及双部柳切木丸九州,注意避雷哦

1.若对你微笑
“对不起副部长!这次真的很努力地背单词了!可是英语还是没有及格!你不要告诉部长好吗!求你了!总感觉他温暖阳光的笑容底下,藏着的是不可告人的恐怖!”
“那样的笑容吗,确实有些恐怖……但必须接受铁拳制裁!”
赤也比起被精市找麻烦更愿意被铁拳制裁,柳莲二在笔记本上这下这句话。


2.无法转移视线
“手冢,沉醉在本大爷的美技之下吧!”
一分钟后。
“真是闪闪发光惹人注目呢迹部,不管怎样都要君临天下啊。”毫无诚意地鼓掌。
“我可是王!”
“……”
“满足了?”
“啊,满足了。”
日吉若在一旁偷听完两位部长的对话后,更加坚定了要以下克上的决心。(?)


5.被你弄醒的早晨
“柳前辈!完蛋了!我听说补考时间提前了!”
“……是赤也啊,一大清早的,是谁通知你的呢?”
“仁王前辈啊!他因为上次生病缺考!所以他也要补考!”
“……那你又是听谁说雅治没有参加考试的呢?”
“丸井前辈啊!他们不是一个班的吗?”
“那你又怎么能确定那个文太就是真的文太呢?”
“……呃?”
柳莲二对一大早被假消息吵醒非常愤怒,决定和柳生比吕士聊聊对孩子的教育问题。


8.听腻的告白
“丸井君!什么时候来冲绳啊?我们都好想你的!给你讲永四郎的青春故事啊!”
“算了吧……我已经听奇天烈给我吹了一个月的逼了……从他上管部员得心应手到下爱父母尊敬孝顺,再加上他什么心灵手巧什么的,这到底是什么意思……”
“嚯!永四郎不就是想给你告白吗!我们都懂的!所以快来冲绳接受他吧!”
“= =……这样的告白还是算了吧,我已经听了一个月了,内容都没变过,有点烦了。”
“……”
“凛君!到你出场了!这次再不让丸井君过来阻止永四郎!你就帮我们把所有的苦瓜都吃掉!”
丸井文太默默地挂下电话,原来自己被这群人利用了,他决定不去冲绳了。


9.一起避雨
“你是雨神吗……”
“你是雨神吧……”
“你就是雨神吧!”
“哈?都给你们说出门带伞了!尤其是你们两个,切原和海堂,自己就在东京,不会好好看看天气预报再出门吗!四个人挤一把伞是疯了吗!”
“我明明在神奈川啊……”
“日吉桑,你是带有天生的雨神气质,你的蘑菇头正是下雨的征兆,干脆换个……”
“财前光!你出去!”
财前光今日博客更新,205四人在东京的大街上用着一把伞流浪。
热度暴涨。


13.牙印
“杏子,你哥哥喜欢吃网球吗?”
“嗯?千岁怎么会这么问?”
“这个网球上的这个印迹……是牙印吧。”
“哦,这个啊——上次不是球打到你眼睛出事了吗?哥哥很自责,咬着打到你的这个网球冥思苦想了很久应该怎么办,后来就剃了头发什么的……”
“……桔平这个做决定的举动,好独特啊。”
千岁千里突然开始怀疑橘桔平上辈子的属性到底是不是狗。

END.
没了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