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花不是凉爽的花

所爱隔山海

5500w包养你你到底要不要???

·题与文无关233333
·自产自甜2333333

  关于十神白夜,苗木诚表示他有话想说。

  苗木诚最大的特点就是无比的乐观,这点是任何人都比不上的。
  “苗木亲真的很乐观哒呗!啊我的水晶球又打碎了哒呗!3w一个呢哒呗!我要哭出来了!”接受采访的叶隐康比吕日常打碎水晶球。
  “别吵了,吵死了。本少爷给你100w去买一个质量好点的!”十神一拍桌子就推开椅子,砸门,走出办公室。
  叶隐用手撑着脸,盯着十神的空位发着呆。
  而苗木只是在一旁嘿嘿的笑着,毕竟他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我说你。”雾切响子从上级办公室走出来,正好遇见十神夺门而出,然后抱着资料跟在要去复印室的十神后面。
  “啧,干什么?”不耐烦的回头,金框的眼镜边反射的光射向雾切。雾切则是撇过头去,看着办公室关紧的门。
  “你老是这样用钱解决问题。”雾切用一本正经的表情说着,脚步没有停下来,继续往前走。
  其实十神很讨厌雾切这种总是看透一切的人,有时不明不白点不好吗?当然了像苗木那样傻傻的生活着又太过了。但雾切总是能看穿他的心事,一语道破天机。
  用苗木经常说的一句话,就是“净tm扯淡”。
  但问题是她说的很有道理,可惜我是个傲娇怎么办,我得还嘴。
  “因为真的很吵啊。能用钱解决不好吗!”有些咬牙切齿的盯着走远的雾切。
  “那就是为什么你想用5500w让苗木嫁给你而他拒绝了的理由。”声音从走廊的尽头缓缓传来。
  “闭嘴!”十神感觉内心受到了创伤。

  关于5500w的这件事,是十神从出生到现在最大的耻辱。当然是他自己单方面这么认为。
  他对苗木说,我给你5500w你来做我的秘书。这个条件任谁都不会拒绝。简直了!月薪啊月薪!叶隐说:“十神亲你让我做牛做马我都愿意哒呗!”
  虽然他并没有问叶隐。
  然而,苗木拒绝了他。
  居然拒绝了我!十神觉得不可思议。
  “我觉得不太妥当……我并没有什么很出色的管理能力,十神同学还是找一个有才能的人来做会比较符合这份薪水的价值所在。”
  说得很有道理。十神摸着下巴点点头,然后低头写起了文件。
  对啊,那我为什么就是想让他做我的秘书呢。
  他突然想起了些不好的东西。

  隔壁办公室有个超高校级的同人写手,叫山田一二三。与他同办公室的有个暗恋自己的超高校级的文学少女,叫腐川冬子。
  这两个人,经常产出一些不良的作品。其实十神从没有看过,只是无意间——
  就被同办公室的雾切和朝日奈葵安利了。
  “呐呐响子,昨天山田的那个你看了吗?”朝日奈提着一袋甜甜圈走进来,放在雾切桌子上。
  雾切正在埋头看文件,伸手从袋子里拿出一个,边吃边看着文件。“看了。”
  “那种霸道总裁爱上我的感觉真的好棒啊!你感受一下,那种要攻不攻的那种感觉。”朝日奈持续一口毒安利。
  “那只是小说。”雾切头也不抬的和她说着,“现实中是不会有的。”
  想到这里,十神的心更加隐隐作痛。
  原来我就是传说中的霸道总裁。

  然后十神就推开门走进办公室。
  发现叶隐已经把水晶碎片捡起来,放到办公桌上开始独自悲伤。
  主要是他一直盯着十神看。
  十神正在把废旧文件整理出来,打开碎纸机,机器齿轮摩擦的声音盖住了十神内心的崩溃之声,然后十神把纸一张张的放进机器,开始碎纸。然后他感觉自己被盯得发毛。
  十神停下手中的工作,关掉碎纸机,有些崩溃的看向叶隐。“愚民!你盯着我干什么!”
  “十神亲,100w的事是真的吗?”叶隐的爆炸头更加凸显了一种让十神绝望的氛围。
  “真的!赌上十神家的名义!”然后发现叶隐安静的低下头去做自己的事后又打开碎纸机,正准备继续放文件的时候又听见隔壁桌雾切的吐槽。
  “十神君,你家的名义都被你赌得不值钱了。”
  “闭嘴!”

  苗木表示,十神君真的好喜欢用“闭嘴”这个词——尤其是在被雾切同学吐槽后。
  不过十神家的名义确实被他赌得不值钱了。
  隔壁的某位赌徒表示,如果这个世界上有一种称号叫“超低校级的balabala”,她推荐十神去应聘赌徒。

  于是十神在碎纸的时候就开始想,自己在家里接受的精英训练吃的那么多苦,给苗木告个白怎么了?就决定着手开始准备。
  好不容易终于等到了苗木的生日。
  十神同学连戒指都买好了。
  但是苗木同学出差了。
  雾切手在脑后扎着马尾嘲笑着十神:“这就是命运要让你们分开。”
  “你这个女人能不能闭嘴???”

  关于雾切,十神没什么话想说,这个女人只要闭嘴好好活着就好了。
  但她是接近苗木必备的僚机,毕竟自己因为傲娇使苗木和自己太疏远,而她和苗木一起调查,关系还不错。
  “十神,等你追到苗木就请我吃饭。”雾切有次和十神单独出任务的闲暇时间这么给他说着。
  “下辈子吧。”十神玩着手机,不想回答她。

  苗木终于开窍了,有天兴冲冲的跑到十神的桌前说:“十神同学今晚一起吃饭吧!!”
  他们两个的桌子一个在门边一个在离门最远的地方,苗木这样跑过来找他简直就是真爱不散啊!然而十神并没有太兴奋的表情,只是抬头,推了推眼镜,答应了他。
  然后晚餐的时候十神就后悔了。
  因为听说隔壁办公室的那几位今晚不用加班,而他们这个办公室需要加班——也就是说不是和苗木的烛光晚餐而是和办公室里的同事们的加班之餐。
  以及全程苗木没和他说过一句话。
  啊,爱不动了。

  雾切看不下去了,决定开始助攻。
  “苗木,给你5500w做我的女朋友。”雾切对十神这么说着。
  十神表示这女人早上脑袋是不是被门夹了?
  “那就拿出点态度。”雾切端着马克杯喝着茶,“让愚民也听得懂的告白。”
  十神点头,准备行动。
  等雾切大中午的把办公室其他成员叫到隔壁去看热闹的时候,十神走到苗木的办公桌前,苗木正在电脑上输入着数据。
  看见十神走过来,他不自觉的站了起来。哇,十神君气场好强大哦。
  十神一步一步把他逼到墙角,苗木向后退着,然后被身后电线一绊,头撞到墙上一屁股坐到地上,然后揉揉头笑着站起来,看着和自己身高几乎差了25cm的十神一副“苗木你是不是想死”的表情盯着他,说出了这样一段话。
  “苗木诚,我喜欢你。”
  隔壁表示皆大欢喜,除了腐川在角落默默哭泣画圈圈。
  然而苗木的回答是——
  “十神同学,我撞到头了,你看一下是不是流血了……话说你刚刚说了什么,我没听见……你再说一次好吗?”
  十神想一巴掌苗木,这种事情说第二次真的是太!过!分!了!
  雾切更想一巴掌十神。
  打扰我中午睡美容觉的时间还失败了你有什么用啊你!!

  十神决定换个方式表达一下自己的感情。
  雾切表示好僚机就是我我就是雾切,说吧这次想怎么玩。
  十神咬牙切齿地瞪了雾切一眼,不说话,渴望用沉默安抚自己的内心。
  “这样吧十神君,今晚苗木加班,我让他和你出去吃饭,你快点解决。”雾切喝着果汁,用手卷着没扎起来的紫色长发。
  “啧,你得和我一起去。”十神实在是怕了。
  “你是不是想给我告白?我可看不上你。”
  “……你这个女人闭嘴会死吗??”

  十神拿了一张1000w透支的信用卡,带着苗木和雾切走进了一家高级法式餐厅——十神家投资的。
  服务员一看,我们亲爱的大少爷来了!大少爷你要吃什么大少爷坐哪里。
  十神不耐烦的一挥手:“都给我滚开,我自己来。”
  苗木同学则表示很新奇,毕竟自己出身普通工薪家庭,真的没见过这种阵势。
  “十神同学,好厉害啊……”苗木转头左右看着,好奇的眼神把旁边的服务员盯得只能傻笑。
  三人找了个靠窗的位置,毕竟餐厅在26L然后可以看到整个东京的夜景。灯火绚烂,十神几乎可以指着哪些是他家买下来的地方告诉苗木,看爱妃这就是朕为你打下来的江山。
  服务员把菜单递过来,十神靠在椅子上挥着手让两人随便选,然后双手抱胸,盯着外面的灯光看着。
  雾切一笑:“那我就不客气了,十神君。”然后疯狂的点下了这个餐厅最贵的几样东西。
  苗木表示我还是有点良心,因为他发现十神头上有点青筋暴起,然后点了个奶酪火锅和牛排。
  “苗木,你是认真的吗?”雾切听到了奶酪火锅四个字,感觉有点害怕。
  “你点你吃?”十神挑着眉问他。
  “十神同学,我发现你最近和雾切同学关系很不错啊……你们是不是在谈恋爱啊?”
  雾切以为自己会笑,结果只是静静地盯着十神。
  “苗木,你是真不知道还是假不知道?”十神有点生气了。
  “真的啊?!你们……天呐!”苗木吃惊的捂住嘴,“我是不是不该来的!”
  十神说,好,我认了,我喜欢的人,怎么说都是对的。

  苗木向办公室里的大家宣布这个消息的时候,大家都演帝级别的表示吃惊并且祝贺两人。
  其实整个未来机关78期生专属都知道十神喜欢的是苗木,而不是什么雾切。
  于是开启了整个机关助攻,毕竟78期生太心疼十神了。

  “苗木啊,今天是你生日对吧?”大和田纹土拿着一个袋子走过来。
  苗木呆毛代表他抖了下表示是的。
  “是这样哦,这是我和兄弟一起给你买的蛋糕。”放下就和某风纪委员出去了。
  苗木很感谢,但他很疑惑。
  为什么每一个礼物包装袋上写着“十神集团”呢?
  十神扶额,这群愚民,我真是受够了。

  这种事情还是只能亲自出马。
  雾切拍拍他的肩表扬他终于想开了。
  想开个鬼,我妈说我再不找个媳妇回去她就不让我继承十神集团。
  未来机关工作也很棒的。
  “这么点钱怎么给苗木发5500w的生活费!”
  雾切感觉自己要晕倒了。
  这人怎么还是在想这件事!

  总之最后十神找了个机会终于给苗木说了。
  一副我欠了他1000w的表情对我说。被表白的苗木生气地说。
  雾切拿着十神请他的甜甜圈,坐在办公桌上问:“后来呢?”
  苗木拍拍脸,要清醒一点,回答了一个“嗯”。

  所以苗木,你究竟是怎么把十神攻略的?

Fin.

评论(14)

热度(2423)

  1. 共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