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花不是凉爽的花

所爱隔山海

立海日常play[5]

·论坛体
·雷点持续

【高亮】这个网球部迟早废了吧
1L  匿名
我真是受够了!
我是一名立海大附属中学高二的学生,听说这个学校网球很厉害于是高中选了这里加入了网球部
结!!!果!!!
令人震惊!!!!
我以为大家都在认认真真打网球帮助后辈
这是童话啊!!!这只是童话啊!!!!!!
每天不戴墨镜都不好意思打网球啊!!!!!
正选们都不打网球啊!!!打网球只是个幌子秀恩爱才是真的啊!!!!!!!
接下来楼主就给你们讲个故事!!

 

2L  本王牌是攻
楼主是前辈啊?可为什么要匿名呢?

 

3L  我想盗谁的号就盗谁的号
puri,据我所知楼主不是有暗恋对象吗?楼主你也是正选吧??

 

4L  千叶若离
据我的数据,楼主被查出来打死的几率是99.9%,剩下的0.01%则是奇迹

 

5L  小粉丝
??????
什么!!!!!!!!
求太太爆料!!!!

 

6L  小粉丝
舔4L男神!!!!哦!!!男神!!!!!

 

7L  小粉丝
82一辈子不拆不逆!!!楼主求82爆料!!!

 

8L  小粉丝
我的妈正选出来3个了!!!
抱走我家狐狸wwww

 

9L  小粉丝
楼上也是不怕柳生打你哦2333333

 

10L  匿名
楼主居然还是正选!!!
哦——

 

11L  小粉丝
10L!!!楼主居然正选?!!!!
我男神说他是正选他就一定是正选

 

12L  小粉丝
卧槽楼主不会是柳生吧

 

13L  匿名
为了不被发现我匿个名
虽然是小粉丝
卧槽!!!!这很棒!!

 

14L  小粉丝
这个部里居然有比82更闪的人????
我不信!!

 

15L  小粉丝
楼主呢……?????

 

16L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
楼主你好大的胆子!!!
等部长查出来你就死定了!!

 

17L 小粉丝
楼上网球部的???

 

18L  蛋糕巧克力棉花糖
啊……?楼主你居然好意思来发贴!??
要不要脸了???

 

19L  匿名
楼主你还嫌秀得不够吗科科???

 

20L  小粉丝
丸丸!!!!18L!!!!

 

21L  小粉丝
楼主柳生无误??

 

22L  匿名
咳故事大概是这样的
我加入网球部第一年还好
第二年真的是心!力!交!瘁!
自从切原赤也加入网球部!整个网球部就粉红了啊!!!
如果说真幸是黑脸粉红,柳生仁是隐藏粉红,那么柳切就是不要脸的粉红!!!
你知道吗!切原每天“柳前辈柳前辈”的叫着,主要你们想想一个那么可爱的孩子这么叫着你们心都萌化了啊!!主要是军师不为所动啊!!!然后揉揉他的海带头说“赤也别闹”这是什么啊????
半粒糖,甜到伤
这真的只是半粒糖啊!!!!你们见过军师在网球场亲自给切原补课的样子吗!!!!
我保证他这辈子打网球都没这么认真过!!!
笑了啊!!!笑了!!!
还有柳生仁!!!!脸都不要了啊!!!!!
仁王当众玩火柳生当场帮灭啊!!!什么鬼啊???
玩火是什么????就是玩火啊!!!!
你不要以为仁王看起来小痞子的模样!
他就是小痞子!!!!

 

23L  小粉丝
惊现楼主,沙发
啊啊啊男神玩火!!!男神和我玩火啊!!!

 

24L  我想盗谁的号就盗谁的号
……我哪里玩火了?????

 

25L  小粉丝
男神!!!男神!!!!

 

26L  绅士
……楼主你思想很危险啊,adieu

 

27L  小粉丝
啊啊啊啊啊啊啊绅士大人求上啊

 

28L  小粉丝
楼上小心被仁王追着打23333

 

29L  小粉丝
82要哭了!!!!我男神怎么玩火了!!!

 

30L  小粉丝
柳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飞了!!!
柳切一生推!!!

 

31L  小粉丝
仁王怎么玩火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2L  小粉丝
楼主小心被幸村灭五感hhhhh

 

33L  风林火山
太松懈了!

 

34L  小粉丝
啊!楼上惊现甜甜!

 

35L  蛋糕巧克力棉花糖
副部长早啊

 

36L  卤蛋?
副部长早

 

37L  千叶若离
弦一郎,早

 

38L  植物幸
早啊大家

 

39L  小粉丝
卧槽!!!楼上!!!合影!!!

 

40L  小粉丝
幸村!!!!!男神!!!!!看我一眼!!!

 

41L  小粉丝
和全网球部合影!!

 

42L  小粉丝
啊啊啊啊啊男神玩火求详细!!!
楼上幸村爸爸看我!!!

 

43L  植物幸
啊呀大家,都很精神呢

 

44L  小粉丝
精神精神!!!!
看到你就精神!!

 

45L  蛋糕巧克力棉花糖
当然精神了!

 

46L  卤蛋?
丸丸!!!你别!……

 

47L  植物幸
好呀,那丸井今天就加练吧
桑原也去

 

48L  匿名
你家男神怎么玩火这个以后再说
我现在想来说一下的是真幸
如你们所知,幸村是一个温柔的美男子,而真田是个暴脾气,切原经常被铁拳制裁
可是他们怎么会在一起呢????
真田一般在我们面前很拽
然而在幸村面前就怂了
sanada不是白叫的啊!!!那一瞬间就真的傻了啊!!
给你们爆料
某年某月某日,关东大赛决赛现场,立海对冰帝
最后一局真田对迹部,卧槽那场面,你们都懂的
主要是冰帝那边青学来观战了
青学也不重要!重点的是手冢回来了!!!虽然听说是休假回来待几天
但是!
手冢!!!!
青学之光!!!
真田和迹部的宿敌!!!
然后你们想一想那个场面
迹部:迈向破灭的轮舞曲!手冢!我一定要打败你!!
真田:雷!手冢只能被我打败
迹部:早就看破了!迹部王国!真田你还是太嫩,手冢是我的对手
裁判:game迹部4-5
真田:就算这样!手冢也只能被我打败
而此时的手冢:????????关我屁事?
中场休息,教练席
幸村:真田,速度太慢了
真田:我会尽快的
幸村:你好像和他提起手冢很开心
真田:(话唠模式开启)那当然了,手冢是我一生的对手,我一定要超越他的。迹部的目标和我一样,所以我一定要打败迹部。你知道手冢的缺点吗?balabala
手冢:……(黑脸)
不二:嘛嘛有问题就改嘛
幸村:呵呵,sanada
那一刻
副部长傻了
盯着部长眼神空洞了几秒
自己走上场去了
而对面的迹部:??????你就上去打了我还没休息好

 

49L  小粉丝
围观48L楼主爆料以及47L的部长大人

 

50L  我想盗谁的号就盗谁的号
我到底哪里玩火了?
楼主你等死吧,部长已经叫军师去他们班教室查ip了

 

51L  小粉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2L  绅士
我从来就没灭过仁王君的火,虽然他确实喜欢玩火

 

53L  小粉丝
妈妈!!!开屏82!!!!!!

 

54L  小粉丝
灭火灭火!!!!污力污力!!!

 

55L  小粉丝
82直播飙车啦!!!!!

 

56L  小粉丝
楼主在哪里!!!?

 

57L  小粉丝
柳生你得灭火啊那是你老婆!!

 

58L  本王牌是攻
玩火是什么意思啊???仁王前辈不抽烟啊?

 

59L  小粉丝
我突然懂柳切的萌点了……

 

60L  千叶若离
赤也,快撤!

 

61L  风林火山
楼主出来,别躲了
既然是正选就要光明正大
你也不希望在这里公布你的身份吧

 

62L  小粉丝
真的是正选啊?!???真爱???!!!
难道是赤也??军师叫他撤!!

 

63L  小粉丝
我感觉是大家要飙车了而赤也还是小孩子

 

64L  小粉丝
哦哦哦哦飙车!!!

 

65L  植物幸
所以,自己出来吧【笑】

 

66L  我想盗谁的号就盗谁的号
楼主快出来,部长饶你不死

 

67L  绅士
楼主再见

 

68L  蛋糕巧克力棉花糖
???????谁

 

69L  卤蛋?
正选????

 

70L  小粉丝
正选们都出来了
到底是哪位【笑】

 

71L  匿名
为什么要追捕我!我只不过是一个普通的球员!
我也想当正选!!

 

72L  小粉丝
绅士大人??是你吗??

 

73L  小粉丝
卧槽我觉得是仁王

 

74L  小粉丝
放屁!仁王会自己说自己玩火吗!

 

75L  卤蛋?
是谁啊???

 

76L  小粉丝
难道是军师?!

 

77L  小粉丝
楼上傻了吧,军师查军师?

 

78L  小粉丝
我觉得柳生啊

 

79L  匿名
死之前再来最后一发
你们想要的柳生仁
七月的天,仁王的火,要多热有多热
你知道,仁王毕竟还是个情窦初开的小狐狸,哪里懂什么看场合
一上场打比赛
幸村:仁王和丸井,单打
仁王:明天我就双打了
幸村:可以,和柳搭档
仁王:不要了啦,和柳生
你们不要以为“不要了啦”是我乱说的!!
你们有没有人吃幸仁的?????
比赛打完,仁王赢了,然后躺在场上毕竟很累,同班同学底细摸得太清楚。然后柳生就拿着毛巾和水瓶走过来
然后仁王就缩成了!狐狸团子!
不爱了你们的男神就这样!!!
然后柳生就蹲下把水瓶放在一旁,把毛巾扔在仁王脸上
然后!
仁王拉了一下柳生的裤子!
裤子!!!
柳生那天穿的正好是长运动裤!!!
没扯下来你们也别期待了
然后柳生就转身发现仁王又缩成了狐狸丸子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
然后蹲下那一瞬间
仁王:puri,比比
柳生:快起来,地上凉
仁王:抽筋了……
柳生:这说明你应该更加强训练度,不过是在烈日下一个半小时的比赛
仁王:你……全场跑一个半小时大太阳下……你试试!!!
柳生:那还真是谢谢你了仁王君,我没那么无聊
不是你们所盼望的那种扶起来然后扛着走
直接把仁王背着走啊!!!
没有公主抱啊!!!说不定是为了避嫌
结果仁王来了句:比比,公主抱
柳生:仁王君下次你抱我?
仁王:不要
柳生:等价交换?
仁王:……
然后背出去以后,没有背远啊!!!就在训练场旁边的小树底下!柳生把仁王安放在那里
然后!!!然后!!!
嘴角勾起了一股邪魅的微笑!!!
然后就进来训练了
??????????这剧情我不是很懂

 

80L  小粉丝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82一辈子!!!!

 

81L  小粉丝
我更加确定楼主是柳生了为了秀恩爱而来

 

82L  我想盗谁的号就盗谁的号
楼主你知道得很多啊

 

83L  小粉丝
啊啊啊啊啊啊啊狐狸团子好可爱啊!!!!!我也想抱抱!!!揉揉捏捏!!哦哦哦哦!!!!

 

84L  千叶若离
楼主你知道得那么多,是不是已经暴露了

 

85L  小粉丝
我看军师这么说很有可能是柳生hhhhhhhh

 

86L  蛋糕巧克力棉花糖
不是装的吗?!居然是真的??@我想盗谁的号就盗谁的号

 

87L  我想盗谁的号就盗谁的号
回复86L:puri,谁知道呢

 

88L  小粉丝
仁丸发糖啦!!!
吃着冷cp的我真的好开心

 

89L  匿名
最后来一发木丸
你们的丸丸和比嘉中那个部长有一腿你们都知道吧
那电话我都不敢听
实在是太腻歪了
丸井:木手什么时候出来玩啊
木手:放假吧
丸井:那请我吃蛋糕哦
木手:随你想吃多少都可以
……心中隐隐作痛

 

90L  小粉丝
我觉得楼主是正选里唯一一个单身的人,这点打击都承受不了

 

91L  小粉丝
不会是我家巴西哥哥吧?!嘤嘤嘤巴西哥哥我喜欢你的呀!!

 

92L  小粉丝
这个一点也不打击……仁王也会这么说

 

93L  小粉丝
对对对!这不过是关系很好什么的了!!

 

94L  小粉丝
目测楼主卤蛋哥哥@卤蛋?

 

95L  蛋糕巧克力棉花糖
??????????

 

96L  小粉丝
丸丸看我!别爱木手!

 

97L  卤蛋?
……???和我有什么关系
我像这种人吗
虽然我确实很难过就是了!!!

 

98L  我想盗谁的号就盗谁的号
楼主已被抓获,puri,此贴终结

 

99L  小粉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说楼主柳生你们不信!!!

 

100L  风林火山
楼主并不是柳生

 

101L  小粉丝
惊现甜甜!
求问楼主是谁!

 

102L  小粉丝
楼主仁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3L  小粉丝
不啊我觉得是卤蛋

 

104L  植物幸
正确答案是立海年轻汉们~~~~

 

105L  小粉丝
所以82秀了恩爱?

 

106L  小粉丝
无形之中,最为致命

 

107L  小粉丝
丸切的胜利!!!

 

108L  小粉丝
楼上丸切哪里胜利了?柳切才胜利了好吗!?

 

109L  我想盗谁的号就盗谁的号
我去跑圈了

 

110L  小粉丝
男神走好!!

 

111L  卤蛋?
注定单身

 

112L  小粉丝
楼上巴西哥哥瞩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年轻汉在楼下跑圈大家别玩手机了快去围观

 

113L  小粉丝
82亲了!!!!

 

114L  小粉丝
楼上别造谣我站在旁边的

 

115L  小粉丝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公主抱了!!!!
82公主抱了!!!
[图片]×5

 

116L  小粉丝
柳前辈啊啊啊啊啊啊啊!!!!!贴心!!!!!

 

117L  小粉丝

一家三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图片]×4
真幸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8L  小粉丝
心疼巴西哥哥hhhhhhh

 

119L  小粉丝
8282828282!!!!!我不管我要上天!!!!

 

120L  小粉丝
请把我送医院!!!
82柳切太甜!!

 

121L  小粉丝
天辣部长!打伞!!!甜甜撑伞!!!

 

122L  小粉丝
啊哦下大雨了,男神什么时候才能回来
嘤嘤嘤狐狸感冒了我会伤心的

 

123L  小粉丝
楼上哈哈哈哈柳生都不伤心你别太激动

 

124L  小粉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海带红眼了上去给了部长一巴掌

 

125L  小粉丝
wdm!!!!家庭内战!!

 

126L  小粉丝
海带已挂勿念

 

127L  小粉丝
默哀

 

TBC.
下次应该还是论坛体?

评论(12)

热度(25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