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花不是凉爽的花

所爱隔山海

立海日常play[4]

·我还没想好到底要写什么
·崩坏的甜甜
·依旧没排版
·假装有真幸的样子??

  快期末考试了,立海大一如既往的训练停止了。
  与其说是停止,不如说是被强制停止。
  原因是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老师说,自己的学生切原赤也英语花式不及格,如果继续训练将会变成花式零分,她很害怕。
  按理说,其他人继续训练也可以啊,完全没问题。
  然后另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老师说,自己的学生仁王雅治文科居然是全班最后一名,她很担忧——虽然仁王同学的理科很不错,但是害怕文科直接花样拉低仁王的总评。
  ——传说中的会考不过关也是很可怕的。
  于是仁王也被带走了。
  然而我们依然可以训练啊对吧。
  由于幸村花式缺课,又不喜欢化学,因此6化学实验课全部错过——现在要去实验室一个个做。
  其实依然可以进行的训练。
  然后柳生顺手逃了一下训练,因为学生会整理资料很忙。
柳:没错,我要帮助比吕士
真田:啊……我也……
  其他人顺便也逃了,毕竟,副部长都跑了。
  幸村表示,不想训练就直说,借口不要找那么多。
  尤其是你,真田。
  你胆子不小啊。

  真田一直觉得自己胆子很大,毕竟自己一副凶神恶煞的样子顶多吓到别人,别人吓到自己还是几率很小的。
  直到一个繁星满天的夜晚。

U-17交流群
迹部景吾:
喂,有人没有

忍足谦也:
有有有

忍足侑士:
白石是不在家陪你吗回得那么快

忍足谦也:
·[微笑]
·他在忙

切原赤也:
在在在!

菊丸英二:
·hoho
·有人!

迹部景吾:
·来不来法国
·来看比赛,本大爷有票

越前龙马:
·猴子山大王邀请我们去看比赛啊?
·可是我们青学都有票
·哈

平古场凛:
·哟什么比赛啊
·我们划着木舟过去hhhhhhhh
·@木手永四郎

木手永四郎:
[微笑]

白石藏之介:
啊,我们也有票啦

迹部景吾:
·……
·没问你们青学和四天宝寺
·手冢和远山的比赛

真田弦一郎:
我们也有票的

日吉若:
·啧,你们
·部长好心邀请

幸村精市:
可是我们有票,这也不是我们能决定的啊[笑]

切原赤也:
迹部迹部!我们看完比赛一起去吃烤肉吧!!

真田弦一郎:
·赤也,别胡闹,太松懈了!
·迹部,给你添麻烦了,不好意思

迹部景吾:
·幸村,难道你不能拒绝,然后本大爷再给你票吗?啊嗯?
·行啊
·忍足,去订座

向日岳人:
我去我去!!

幸村精市:
·啊,对哦
·没问题啦真田
·赤也也没做错什么
·别凶他啊

  甜甜坐在电脑前妥协了。
真田妈:咦?弦一郎你怎么跪着打字?还在抖?

  其实这只是万分之一的一个故事。
  后来没去吃烤肉,迹部土豪请大家去吃了当地特色的美食。
  切原表示,我很满足!我以后要和迹部混!我想成为他的小弟!

  甜甜并不是这么胆小的一个人,可是他不知道为什么遇见主上就没办法拒绝只能妥协。

  ——他一向是一个有主见的人。
  可是为什么一遇到幸村就怂了啊啊啊啊啊啊!!甜甜咆哮。

  关于拐到了全校第一柳生比吕士这件事,很多人都来向仁王讨教经验——学渣是怎么才能和学霸在一起,看起来像漫画一样的情节。
  结果他们发现仁王也是个学霸,只不过偏科。
  沉默。
  于是又有了一群学霸来讨教经验。
  结果全被仁王以“puri,学霸要好好学习,否则学习成绩下降”为理由全部回绝。
  大家不屈不挠,去找到了丸井。
学霸A:丸丸你就帮我们一下吧!
学霸B:对啊对啊!我们考得还没有谈恋爱的高!
学霸C:爱的力量是伟大的!一定是学习进步的原因!
学霸D:你们关系那么好你就帮我们一下吧!
  桑原又躲在班门边咬着帕子哭,嘤嘤嘤这群人怎么能和笨太走那么近!不行!!
  丸丸也拒绝了。
  原因是——
  欢迎大家加入网球部自己去寻找真正的答案!

  丸井听说在遇见比嘉的飞机头之前交了很多女朋友,这是让卤蛋最为崩溃的一件事。
  笨太终于弯了爱的仍然不是我???why????
  关于丸井找女朋友的故事,据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柳生比吕士同学说,他们是同班同学可以提供情报。
柳生:仁王君又用我的名义去搞破坏是吗?
仁王:puri,不是我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丸井文太带着两个蛋糕走进学校。这时,发现学校大门口站着一个褐色长卷发的女同学。
  这个人怎么那么眼熟?丸井嚼着泡泡糖,把双手背到脑后,径直走了进去。
  “丸井同学……”女孩子叫了一声,丸井回过头来看着她,只见对方把双手背在背后,身体向前探,笑吟吟地看着他。
  “怎么了?”
  “愿意和我交往吗?”突如其来的提问。
  “啊?”

  啊,原来还是女孩子的告白。
  卤蛋的心更碎了。

  所以笨太就接受了告白,毕竟班上好多同学谈恋爱啊,自己也想跟风时尚潮流。
  跟风个屁!仁王心想,等我哪天找个女朋友就发达了。
  那时候我迎娶白富美,成为高富帅,走向人生巅峰,成为网球部第一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当然了他就是内心这么想想而已,毕竟他不敢。

  “why!丸丸脱单了!”仁王的某前桌A趴在他的桌子上哭泣。
  “你也可以脱单。”仁王摸摸他的头。
  “你想和我脱吗!!”对方抬起头星星眼看着他。
  “不想,想都别想。”低头写作业,学习。
  “为什么?!仁王你也那么绝情?”
  “因为我脱单了。”
  然后听说拐到的还是全年级第一,这很好。

  幸村听说他和真田,手冢和不二,忍足和迹部被称为“三大皇家夫妇”,内心有点不爽。
  纯洁的友谊居然被玷污了!
  然后他就听说了一条消息,四天宝寺的那个忍足谦也,因为没有和白石被评上“四大皇家夫妇”,内心极度不爽。
  想了想,本着植物组内部“团结友爱互助关心”的宗旨,他开心的把这个名额拿给了这两人。
  于是论坛大概炸开了锅。
【高亮】我们还是评四大皇家夫妇吧!白谦好可爱!
【科科】真幸不拆不逆
【格式】大皇家夫妇多加一个白谦又何妨?
【格式】我不管!白谦也是皇家夫妇!!
  然后他就让柳查了下这些帖子的ip地址。
  然后就灭了这些人的五感。

  关于海带头,柳表示绝望。
  海带头最近不仅英语不及格,连数学都不能及格了。
  班主任来找柳,问他能不能给切原补课,柳答应了。
  接手后的柳想自杀。
  补全科????
  “啊——也不是全科啦柳前辈,语文体育都不用补……啊那个……”发现柳的表情不太对,海带有点害怕。
  其实柳面无表情。
  但海带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读出了“自杀吧切原赤也”的信息。
  不不不这是柳前辈他不会这样的,摇摇头清除自己不好的想象,盯着对方。
  “嗯,是啊,赤也还真是帮我省事啊。”
  哦,我可能完了。海带内心已经哭成了河,前辈你只用补英语和数学而已……而已……
  “明天听说你约了文太去吃蛋糕?”
  “要不要到我家来吃?”笑。
  笑得心里发毛。
  但海带还是答应了。

  听说被军师补课后的海带成绩突飞猛进,真田表示很满意。
  “莲二,你果然很让人省事。”真田在某天训练时拍拍他的肩,正在记笔记的人吓了一跳,然而只是手抖了下。
  “嗯。”
  “对了!要不要考虑给我也补下课什么的——”刚说出这句话的甜甜感受到了来自网球场四处炽热的目光。
  “我的意思是暑假作业能不能帮忙做一下……”慌忙解释。
  然而网球场的现状——
部员A:副部长让军师帮忙补课!
部员B:没想到副部长也是这样的人啊哈哈哈
部员C:可是啊我一直以为副部长是一个品学兼优的人
仁王:嗯……曾经是,你们也没说错
丸井:天呐大消息!发论坛上去!
部员D:副部长这样会被部长打的吧?
部员E:瞎说什么大实话?部长不是只管网球这一方面吗??
部员F:他们青梅竹马应该会管吧……?
部员G:其实是竹马竹马!
柳生:都没说错,嗯,但是容许我说一句,adieu
切原:????????
桑原:部长过来了闭嘴!
  “真田啊……”柳继续写笔记,甜甜感觉背后发凉。
  “你是不是要荒废学业啊?”
  “不!幸村!学习使我快乐!我爱学习!”
  众人静静地盯着副部长撒谎,心情很澎湃。

  甜甜说只要有我在的地方气氛都要严肃。
  但好像刚刚场面有点控制不住了!

评论(2)

热度(1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