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花不是凉爽的花

所爱隔山海

立海日常play[番外]

△几个小可爱的点文就不一一艾特啦,相信你们都会看到的w
△有些地方私设多,划重点。部分梗在1-10里有玩过继续玩x所以雷点多,划重点,再说一次,雷点多,非常多


 其实上了大学大家都不怎么碰网球了,所以今天我们来讲一下跨校的友情吧。

 国外组每天都在群里发自拍,尤其幸村最为积极。

幸村村大部长 08:30:42
[图片]大家早啊~

真甜甜小副部 09:12:16
早啊,幸村,今天又去哪里了,这个背景看起来很漂亮啊,好像是海边,怎么样,海风很舒服吧?有没有玩沙啊?哦不过玩沙已经是小孩子才会做的事了吧,说回正题,你最近怎么样?

 刚刚打开line群的切原心想副部长的话就这个时候多,其他时候他都沉默得像被盗号了一样。

赤也也小迷糊 09:14:54
哦部长早上好!今天我们要和丸井前辈一起聚餐哦!

 被手机铃声吵得不行的仁王从臂弯中抬起头来,睡眼朦胧,不耐烦的划开手机锁看了一眼line群。
 仁王想切原也就聚餐的时候闹腾一下了,平时不是没头脑就是不高兴,一迷路就要我们去找他,就算你现在在大阪只要他在东京迷路你都必须在天黑之前飞回去找到他不然柳就会杀了你。
 早这样你出什么国,仁王抱怨。

仁王王小坏蛋 09:15:57
puri早啊部长~
什么时候回来呢

柳生生小绅士 09:20:16
早。
仁王君请放学以后接一下切原。

 像我儿子一样放学还要去接一下的吗……
 真的头大。

仁王王小坏蛋 09:20:48
好好

柳生生小绅士 09:21:16
给他买点零食听到了没有,别饿着了

 你都不关心一下我有没有饿着的吗!!我早饭没吃!!你是谁家的搭档!!啊!!没天理了!!

仁王王小坏蛋 09:21:29
好好

 仁王有点崩溃,把手机扔到桌子上继续趴下去睡觉了。

文太太小天才 09:25:30
嘿?雅治,可以顺便从你们学校门口带一份蛋糕过来嘛?你们学校门口那个慕斯非常好吃!

柳二二小军师 09:26:02
根据推测,有68%的可能雅治因为刚刚比吕士的话语生气了,有98%的可能去继续睡觉了。
另外柳生,记得接赤也。

 于是柳生一个夺命追魂call打给了仁王。
 仁王第一次不想用这个手机。

仁王:喂,仁王雅治。
柳生:几点了还在睡?
仁王:你别管我,有事吗?
柳生:早餐吃了没?
仁王:吃了。
柳生:撒谎。
仁王:没钱。
柳生:我给你买来,我在你们学校。
仁王:……在哪里!

 仁王突然清醒。
 如果有尾巴狐狸尾巴在摇。

柳生:楼下,你在自习室吗?
仁王:你猜?
柳生:如果我到自习室没有人,你今天早餐就不要吃了。
仁王:劳烦你大老远赶过来不吃怎么成!我在自习室!三楼!

 柳生怀疑这孩子可能脑子进水了,以前有切原衬托看不出来,现在越发严重。
 他一个外校生把这个学校自习室摸得这么透也真的是难为他了。

柳生:那挂电话,不要打扰别人学习,出来吃。
仁王:好好。

 仁王表示这是最后一次这样对待自己。
 其实他以后还有好多次这样的对待自己。

 真田今天盛装打扮。
 寄住在他家的小侄子说,大叔终于摆脱了幸村哥哥的阴影要出去找女朋友了。
 真田问什么阴影。
 小侄子问,你看过西游记吗。我觉得sanada就像紧箍咒一样,你懂我意思吗?

 真田让他小侄子少玩点sanada的梗,对长辈要有礼貌。
 于是就出门了。
 途中接到仁王的电话让他去接切原。

真甜甜小副部 15:48:36
你们什么情况

幸村村大部长 15:48:52
大家下午好~[自拍]
回复真田:挺不错的,下次一起吧。
回复仁王:下周哦。
回复赤也:那要多拍些照片回来。

仁王王小坏蛋 15:57:35
接个孩子,麻烦你了副部长~

真甜甜小副部 16:04:27
不是说好了你们去接吗?

仁王王小坏蛋 16:05:12
不是你儿子吗,哪有我们去接的道理?

 推锅一把手,仁王雅治。
 在男朋友和学弟里面选一个增加好感度吧。
 我选择副部长!
 真田好感度-10000,你提前进入结局。
 被真田罚跑操场100+圈。

真甜甜小副部 16:05:57
什么我儿子?

仁王王小坏蛋 16:06:42
甜甜副部去接吉祥物,有什么问题吗?

 有问题啊!为什么我是吉祥物啊!

赤也也小迷糊 16:08:16
那个……前辈们我已经到了
桑原前辈来接的我……

 居然被立海的良心抢先一步!
 这个时候桑原就必须要出来说句话才能够避免尴尬了。

桑原原小良心 16:08:48
快来吧,我们已经买好蛋糕了

 你以为用蛋糕就能够吸引还没来的三个人的注意力吗,呵太天真了桑原,果然玩心还是玩不过上面这三个人。
 真田坐在地铁上玩着手机,他的终点站不是聚会的方向,是某个地方可以坐车去机场的。
 没错他要去接柳。
 柳生仁两人正在学校门口买蛋糕,买完以后仁王准备去游戏店玩几局游戏再慢慢走路去目的地。
 所以现在聚会地点只有三个人尴尬的干瞪眼,简称:
 我和我小学弟以及搭档的修罗场。
 俗称:丸切和桑丸的一场大战。

 好吧其实什么也没发生,毕竟都长大了,丸井也不会抢蛋糕现在是好好的留给切原。
 唯一不变的就是桑原那颗痴汉的心。
 桑原,回巴西吧。不!
 为什么啊?爱情!
 你已经有女朋友了啊?男朋友!
 ……那你还是快回国吧。不爸爸妈妈我想要一段真挚而又刻骨铭心的爱情!

 桑原的爸妈怀疑这孩子寄住在他的姑姑家以后就已经疯掉了。
 把他送去日本真的是一个正确的决定吗。

 所以丸井参加这场尴尬的聚会真的是一个正确的决定吗。
 如果再来个仁王就是四角恋了,嗨呀,好复杂。

 我们讲到这里并不是为了讲由丸井牵扯出来的三对组合的。
 毕竟丸井的组合又不是只有三对。(什么)
 接下来我们还是回去讲一下接柳前辈的真田先生。

 柳戴着墨镜拖着行李箱中规中矩的到达了和真田约定的地方,然后发现他还没来,就坐下开始刷line群。

文太太小天才 17:04:14
快来吧!求你们了!

真甜甜小副部 17:08:48
等着,我正在飞奔

仁王王小坏蛋 17:16:15
副部长的飞奔是飞奔回家吗,puri

 啊,弦一郎快到了吗。
 不过我还是先去旁边的鲜榨果汁机那里买一杯果汁喝吧。
 有点想念国内的果汁……嗯。
 然后柳就到了机器前,投入了纸币,系统提示开始榨汁。
 在这个过程中,柳接到了真田的电话。

真田:喂,柳吗?你在什么地方?
柳:旁边的果汁机买果汁。
真田:啊……哦我看见你了,你等着我马上过来。
柳:等等……帮我看一下行李,对就是你旁边那个天蓝色的箱子,嗯……你要喝橙汁吗?
真田:啊……谢谢。等等你怎么用自己榨汁?
柳:……

 真田彻底变成了吐槽役了。
 柳一点也不想回他这个无聊的吐槽。

真甜甜小副部 17:24:02
各位,要喝橙汁吗?

赤也也小迷糊 17:24:19
谢谢副部长!
据说喝了橙汁就可以变成攻!

 柳听见有人在远处叫他。
 然后抬头看向真田的方向,真田开始比划。
 指了指机器,比了个1,然后又在头上做出爆炸的姿势。这是什么操作……喝了橙汁就会炸毛?
 还是别给他买了吧,总觉得有问题。
 于是柳还是抬着一杯橙汁回去了。
 柳切的友情,一点都不心灵相通,唉。

仁王王小坏蛋 17:29:35
你在机场?
据我所知只有机场有果汁机吧?

赤也也小迷糊 17:30:12
接柳前辈吗!

 这个时候又格外的心灵相通。

真甜甜小副部 17:31:02
不……不是。

柳生生小绅士 17:32:48
那你要出国?去干嘛?追幸村?

 ……
 我怕是交了群假朋友。

 然后两个人就打车去聚会的地方,柳生仁两人也开始往那边赶。
 这次聚会,又是一次打开了FaceTime的手机面对面聚会。

帮队友带孩子组——
仁王:军师居然还记得回来,我们以为你已经准备丢下赤也远走高飞。
柳:带着赤也远走高飞。
仁王:我不听,你说说你怎么赔偿我上次在大阪usj玩得正开心结果一个电话回东京帮你找赤也这件事。
切原:……我?
柳:嗯?再去一次,接着上一次玩的地方继续啊,倒放重来不就好了吗?
仁王:军师又来诈我,你出门票钱吗?
柳:雅治,你为什么不换个活法?
柳生:我们带着赤也去,出不出门票钱?
柳:出。

 仁王觉得自己没有找到正确套军师话的方法。

仁王:军师你为什么不换个活法?
柳:我的世界只要有赤也就够了。
柳生:……
仁王:……
切原:???

 喂老师,这里有人屠狗。

修罗场组——
桑原:……
丸井:……
切原:(去参与隔壁带孩子组和追老婆组)

 于是两人相对无言。

丸井:我的看法还是买这个比较好吃。
桑原:那就买啊,反正我觉得看起来挺不错的。
丸井:哦好的好的好的!你终于跟上我的欣赏品味了!
桑原:我是真的觉得不错啊。
丸井:诶是吗!太好了!我之前一直给慈郎说好吃,他却说不行不够甜,这种东西的话太甜就不好吃啦……

 算了好没营养。

追老婆组——
真田:幸村!
幸村:啊,真田啊,你们已经在一起了吗?
切原:部长好!部长回来我们给你买大蛋糕!
真田:和谁在一起了?

 真田自从15岁以后对“在一起”这个名词格外敏感。
 可能是纯情小少男的通病。
 自从15岁真田进入高中部后,有个同班同学给他告白。
 真田君,我注视你好久了,嗯……我喜欢你平时训斥人的模样,也喜欢你温暖的模样,总之怎样都喜欢你。可以……和我……交往吗?
 真田·认为自己是直男·黑脸·要甜·弦一郎说。
 对不起,这些东西都是为幸村留的,在下告辞!
 于是女孩子在他背后大声叫了句,是3班的幸村精市吗?
 真田没回头,这个时候幸村他们班在上体育课,你知道言情小说的发展,告白的地方总是在教学楼下的一棵大树下靠近体育场。于是在一旁喝水的幸村的同学就拍拍他,那边有个好看的女生叫你哦。
 于是幸村走过去,拍拍她的肩,你好,有什么事吗?
 真田……喜欢你?
 真田弦一郎?我知道啊。灿烂的微笑。
 而我们纯情的真田因为心事被戳破当天逃了训,人生第一次!并给幸村发短信解释了原因——因为心病。
 怕不是个傻的吧。

 后来……后来几个人就换了个活法。(?)
 因为意见不和去打了场比赛,简称线下真人pvp,最后真田站到了食物链顶端。
 看!幸村!我做到了!
 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问题:
1.柳生仁吃完早餐以后做了什么?(……)
2.真田到底是不是直男?(……)
3.切原是柳的儿子还是真幸的儿子?(……)
4.本篇柳切发糖究竟发在了哪里?(……)
请编辑短信到该篇评论(??)我将会抽取幸运观众赠送礼品(并不会

总之因为好像柳切这方面写得……可能有点乱这次就不打柳切tag了。
番外写得很水看到这里真的谢谢你!

评论(11)

热度(1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