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花不是凉爽的花

所爱隔山海

自己男朋友喝醉以后发疯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知乎体,cp方王
△不知道写了什么……
△给 @默念念茉 小可爱的点文





自己男朋友喝醉以后发疯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never say never
用手走路说不定会更快。



看到这个问题突然回忆起来三年前的故事,有感而发,于是想写写他们的故事。
两个人是队里的前辈兼领军人物,以下简称W和F。
毕竟电竞圈最近这么火,我要是用真名还怎么混。


那算是一个特别奇妙的赛季吧,我们重新夺回冠军,大家都特别兴奋,决定全队出去聚餐。
结果F突然在发布会上宣布自己退役,备战室所有的后辈都懵了,不过我们看见W的表情十分镇定,就想可能F可能私下和W交流过,没必要告诉我们这些非一线队员。
毕竟F和W那点破关系上到一线队员下到青训营都知道。
回来以后W就说去某酒店开始夏日狂欢。席间我们几个人灌醉了F,也灌了W几口酒,然后故事就发生了转折。
以上还是一个比较温情也很悲情的故事。


我们本来是准备让F酒后吐真言,退役前总得说出些劲爆的东西来,不然以后就没机会了。
我手机里还有他们的照片和视频!


好了言归正传。
F突然拿出手机,打开音乐播放器,把音量开到最大后,点了一首歌,并说:
“接下来由你们xx(F的名字)为你们带来一首《威风堂堂》。”
吓得我手机都差点掉到碗里,我碗里还有汤。大家都是有点见识的,于是突然高声起哄。他拿着桌上的啤酒瓶,瓶口朝下站在椅子上就开始跟着前奏乱叫。
我发誓这真是我这辈子听过最长的娇喘。
刚刚唱完前奏他拿起手机,点了暂停键,把手机扔给了W,然后眼神温柔地看着正在盯着饮料发呆的W,说:
“xx(W的名字),点一首《爱情买卖》,我们一起,嗝……唱。”
不要问我为什么记这个嗝这么清楚。
W回过神来,脸色复杂地抬头看着他,然后一拍桌子站起来,一脚把椅子后踢踢翻,指着我说:
“你,去给本王把这个人带入冷宫!谁放这个贱人进来的!不是已经禁足他了吗!再多派几个人监视他,不行就赐他一条白绫吧。”


这时坐在旁边的一个前辈起来把椅子扶正,拍拍W的肩示意他坐下,有事别激动好好说,然后走过去拉拉F的衣服让他先从椅子上下来,这样影响不好。
不愧是前辈,我爱上他了。


紧接着事情又出现了转机。
F点头跳了下来,突然跪在了W面前,声泪俱下。
W坐在座位上,不低头看他。
F:我错了。
W没理他。
F:四爷!你不能因为那个贱人的一面之词就这样对待臣妾!臣妾从来没有想过投毒害你!臣妾心中只有你啊!
W不知为何再次暴怒,把桌上饭前擦手的毛巾揉成一团砸过来,由于某些空气阻力的原因,毛巾散开并且掉到了我的手机上,我也不知道我惹到谁了,我不要面子的吗?
W:xxx(F的名字)原来是那边派来的特务吗?给我想办法找几个人神不知鬼不觉的处理掉他。


感情你们不在一个剧组啊?


一旁的前辈决定把他们带回只有一条街之隔的战队,并打手势让我们准备。
这时候F突然拿起桌上的筷子,开始尬舞,也许是画了一个什么神奇的符咒后,对着W大叫:
“古娜啦黑暗之神、呼呼拉、黑魔极光!”
W可能是中了什么魔咒,突然转身,从桌上飞快抄起筷子朝F的脸上甩,我们也来不及阻拦,结果听W说了一段让我们彻底崩溃的话。
“xxx(F的名字)!你今天又没抓到羊!我要带着xx(我的名字)回娘家去了!”


就是这样一个比较刺激的故事。
可惜F出国了,W以后聚餐也没再喝过酒。
真是遗憾。


————————我是第二次更新的分割线
看好多同学问我是不是谁谁谁,不肯定也不否定,我还要混啊大兄弟。
居然还有人想听后续,那我就讲一讲后续。


我和接班人负责扶F,F可能吹了晚风有点清醒,然后开始念叨起来。
“我就要退役了,第一次好好喜欢一个人,没告过白,以前还惹他天天生气。”然后转头对接班人说,“以后你要代替我跟在他的屁股后面,如果短腿速度不够,那就全部堆速度装备,少奶一点都可以。如果他第一个被弄下场,我就掐死你,他是我的心肝你听明白了吗。”
接班人点点头,和我打了个眼色。
然后他突然话锋一转,对我说:“前辈给你算了一卦,你未来会多灾多难,我也不希望你能给他什么帮助,不要给他拖后腿,不然我第二个就来掐死你你懂了吗?”
真是令人窒息的操作。


————————第三次更新的分割线
那什么……还有人问是不是真的,是真的我以我的人格做担保。
我还活着还没被掐死。
另外我把猜出我名字的那几个评论给删了,给我留条活路吧,不读大学就直接出来打游戏我压力也是很大的。
最后祝福他们两个人,希望以后也一直这么快乐。
不过最好还是别喝酒了,黑历史一生伴你走。
给他们两个比心。♡



1w9赞同 300评论 收藏

评论(1)

热度(1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