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花不是凉爽的花

所爱隔山海

没事我们也可以搞点事

△五期中心,不知道怎么写了点林方和双鬼(……
△依然鬼扯(……


△准备好了吗(……




    方锐特别喜欢在五期生里面装大佬。
鬼迷神疑:唉,要不是我当年不够猥琐,我应该是你们的前辈的
鬼迷神疑:现在叫声前辈还来得及
鬼迷神疑:众后辈平身吧,前辈感受到你们的爱了
鬼刻:滚


    李迅没事喜欢乱改歌词,周泽楷是五期歌王,李迅就时不时的把自己改过的歌词发给周泽楷,让他在群里唱。
    周泽楷也乐意,也从没仔细琢磨这词究竟被改成什么样。
    直到有一天他唱了一首单身情歌。
一枪穿云:[语音12″]←点击转换成文字
一枪穿云:嗯……单身情歌……找一个卑鄙的无耻的猥琐的多情的人来告别单身,一个温柔的体贴的安静的微笑的人来给我伤痕。
一枪穿云:歌词……好
涛落沙明:这歌词真让人害怕
一枪穿云:[语音24″]←点击转换成文字
一枪穿云:求佛……嗯……我躲开无数个盗贼的坑,赶走气功轰出的忧伤。为了你,我变成枪王模样。为了你,染上了疯狂。为了你,学会枪体的打法。为了你,赶走孙翔。
罗塔:这最后是什么玩意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鬼魅才:这戴妍琦编的词吧
季冷:……这孙翔招谁惹谁了
涛落沙明:66666
一枪穿云:[语音21″]←点击转换成文字
一枪穿云:国王听说宇宙最帅呆毛无敌企鹅周泽楷,他打败了斯文败类步入老年老师林敬言,就把猥琐下限废物点心真诚方小锐,嫁给宇宙最帅呆毛无敌企鹅周泽楷。
一枪穿云:词……奇怪……
鬼刻:……
涛落沙明:没想到你是这种周泽楷
暗无天日:……
罗塔:……目瞪口呆


    方锐一直在窥屏,看了一下走向越来越不对的歌词,打开了林敬言的聊天框。
海无量:歪
海无量:歪老林
海无量:老林在吗??
海无量:老林!!!!!
冷暗雷:怎么了?
海无量:江湖救急!!!节操危机!!!
海无量:我把周泽楷当兄弟他居然想上我!!!!


    五期里曾经有四只鬼,被称为“四鬼联盟”,后来有个鬼转会了,于是就凑不齐一桌打麻将了。
鬼灯萤火:五期可以六年没有聚会,但不可以没有四鬼!
涛落沙明:@鬼刻 出来揍他,篡改你家车干的名言
鬼刻:方锐,回来打麻将
海无量:打打打,开个房我进来
鬼魅才:方锐已经是局外人了,放过他吧
鬼魅才:好不容易脱离我们,让他好好享受
鬼灯萤火:哦,你不说我都忘了
鬼灯萤火:算了算了锐锐,别来了,我们不想委屈你想起那些不愉快的回忆
鬼灯萤火:不用来了,我们玩三缺一,快快快快进房啊,开始了开始了
海无量:………………………………………………………………………………
海无量:快滚
鬼刻:是的,再见吧锐,我们会想念你的,想念你输给我们的欢乐豆
海无量:……吴女士迅哥儿,下周虚空主场,线下pvp走着


    吴羽策表面上是个高冷,其实内心很狂热。
    以上不可靠情报来自一个不愿意透露真实姓名的车干先生。
    李迅说,队长说的好,队长说的妙,副队就是这样的人。
    吴羽策说,李迅你等着回去加训吧。
    李迅说,副队你一言不合就加训,你真的是好过分,同期爱呢,队友爱呢?
    吴羽策说,谁和你有同期爱队友爱,啊?你个gay佬滚一边玩儿去。
    李迅说,副队你真的好过分,我不是gay佬,我顶多喜欢在西瓜田里叉猹啊!
    吴羽策说,你要是还叫我一声副队,现在就闭嘴。
    吓得平时潜水的周泽楷居然难得说出了一句完整的话:
    你们虚空……看来真的是贵乱。


    宋晓一直在想是谁教会周泽楷“贵乱”这个词的。
    作为联盟里最出名的“关键先生”,宋先生决定一定要解决这个问题,五期的净水不能被你们污染!
    这位宋先生专门搞了个讨论组,拉了方锐李迅吴羽策白言飞方学才进来。
拯救我楷回到正轨作战小组(6人)
海无量:贵乱什么意思
罗塔:简单来说就是你喜欢老魏可老魏喜欢老板娘老板娘喜欢你你却发现你真正爱的是叶修不是老魏
鬼灯萤火:就是关系极其复杂
鬼刻:不可言说的秘密
海无量:你这叫简单来说???
涛落沙明:说正题!
涛落沙明:是谁带坏了楷楷,太没良心了
鬼魅才:……我在主群里看到了不得了的东西
罗塔:我看看……
罗塔:我去还是楷楷上传的!!
罗塔:什么《黑夜里你抓住我的手》《绝世皇妃的霸道皇上》……
鬼刻:……
海无量:什么玩意儿,还42次下载量
海无量:我们联盟里有这么多女选手??
鬼魅才:万一某些男选手也下载……
涛落沙明:算了我突然不想讨论了……我觉得我的思想太落后了,拜拜各位
                    涛落沙明已解散该群


    周泽楷发现大家知道他的秘密后,开始搞起了小动作。
    动不动就被禁言,这日子怎么过啊。
没事就给你搞点事(9人)
鬼魅才:这群名怎么突然……
            鬼魅才 被 一枪穿云 禁言 10分钟
海无量:哈???
            海无量 被 一枪穿云 禁言 1小时
暗无天日:……
            暗无天日 被 一枪穿云 禁言 20分钟
鬼灯萤火:楷楷太过分了!!
            鬼灯萤火 被 一枪穿云 禁言 1天
            群主开启了全员禁言
一枪穿云:被……盗号。
一枪穿云://////

    被盗号还突然卖萌是怎么回事!

END

评论(3)

热度(28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