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花不是凉爽的花

所爱隔山海

我们七期掀起惊涛骇浪!

△七期中心,无cp倾向(大约……
△准备好了吗(……


△小学生文笔,不接受撕逼(……




    七期qq群组名叫“我们七期掀起惊涛骇浪”。
    为此他们之中也许稍微有一点文化的李华提出了异议。
林暗草惊:这个群名是谁取的……是不是有语病啊?
一叶之秋:你管他的,你是不是语文改病句做多了,你是来学习的还是来打游戏的??
唐三打:你毛病吗,别以为我以前英语考试要帮你写信给外国友人你就可以在此指出我的语文错误。


    有的时候,这个狂拽酷炫的群会进行一些,奇怪的讨论。
鬼迷神疑:我在微博开了个新话题,叫#助力刘小别#,快去发微博
卡西本:别哥怎么了?生病了吗?哪家医院?要捐款吗?
半透明:什么情况……不就上周比赛输给轮回了吗?怎么还打起来了……
飞刀剑:……
飞刀剑:咱俩多大仇啊
唐三打:那我就投别哥一票吧,别哥,加油[投票成功]
冬虫夏草:哈哈哈哈哈哈我也
灵魂语者:太惨了,今年不能再让别哥站在圈外
一叶之秋:说什么呢说什么呢
花繁似锦:诶??全明星投票??不是只有绑定了手机号的账号卡才能投吗??就算这么说,哪个玩家不是用账号卡投自己喜欢的选手??
唐三打:分几张票给他就好了
冬虫夏草:反正有人少几张也还是稳赢
一叶之秋:哦全明星投票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林暗草惊:你们自己看,别哥第八赛季差85票入圈,第九赛季差112票入圈,第十赛季差46票入圈,希望大家伸出手来多帮助一下这个可怜的剑客
冬虫夏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唐三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卡西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灵魂语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飞刀剑:……
半透明:当时别哥新人挑战赛的时候说:“我的座右铭是‘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来着。”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把自己杀在圈外
飞刀剑:你们闭嘴


    其实这是一次比较正常的讨论,毕竟刘小别的故事比较戏剧性,所以大家喜欢拿出来玩。
    讲到孙翔,好像就并不是外界大家各种吹捧的态度。
    孙翔在群里的地位是很低的。
鬼迷神疑:大家快看!翔翔上本周电竞之家了!![图片]
唐三打:哟,还挺帅
林暗草惊:震惊,轮回牛郎团不为人知的十八个秘密
冬虫夏草:我感觉李华已经学坏了……
花繁似锦:翔翔这个表情有点做作诶,这个笑容明明从来都不会对我们展露嘛
飞刀剑:废话,你又不是他粉丝,他干嘛对你笑,喜欢你吗??
半透明:哇……你们的思想好开放……
一叶之秋:我帅吧!!!哈哈哈!!!
唐三打:我也觉得做作
林暗草惊:+1
半透明:+2
飞刀剑:+3
冬虫夏草:+4
卡西本:+7
鬼迷神疑:+998十分做作
一叶之秋:你们才做作,你们全战队都做作!!
一叶之秋:翔哥英勇无敌!!你给我说翔哥做作!!这不是嫉妒是什么!!
一叶之秋:诶人呢???怎么都不说话了??都怕了吧???
一叶之秋:唐日天????
一叶之秋:刘小鳖????
一叶之秋:Dear Li Hua???
一叶之秋:薄情儿????
一叶之秋:泽哥????
一叶之秋:远远????
一叶之秋:日天车干????
一叶之秋:熙奶儿????
一叶之秋:三木风????
一叶之秋:你们怎么都不说话了???出来啊???
    七期群突然集体沉默是为何。


    有次全明星周末,七期坐在一起玩真心话大冒险。
    袁柏清很不幸成为了第一个受害者,他靠在椅子上一闭眼选择了真心话。
    李华先问:“请问薄情儿你喜欢小鳖吗?”
    直击内心!这么直白的吗!众人震惊。
    “你们怎么总觉得我和小鳖有一腿呢??你究竟是被楚云秀荼毒到了怎样的地步??”袁柏清扶额。
    坐在一旁的刘小别突然拍拍他的肩,“薄情儿我渴了。”
    然后袁柏清把手中的水瓶递给他,另外几个人“啧啧啧”一脸坏意。
    袁柏清非常生气,作为一个直男,他必须维护自己的尊严,证明自己的清白,“那谁!日天车干!把你的水给小鳖喝!”
    杨昊轩把水藏在背后,“我不!”
    刘小别白了李华一眼,把瓶子扔到孙翔怀里,迎着众人以及孙翔更加诧异的眼神走向了唐昊。
    “唐日天,嫁给我吧。”
    唐昊震惊,但自己毕竟是参加过世界级联赛的人,什么大世面没见过,于是缓缓地吐出了几个字。
    “不好意思,我喜欢袁柏清。”
    吓得坐在旁边的王杰希一口水喷出来。
    不能这么没形象啊,王队。


    有次,邹远和于锋吵架了,大家劝架,做人嘛,最重要的是和和睦睦。
冬虫夏草:新双花的决裂
林暗草惊:原来真相是……
鬼迷神疑:落花狼藉的旁边再也不是百花缭乱
唐三打:哥们这个已经是第八赛季的感伤点了,现在已经第十三赛季了,请你紧跟时代步伐好吗??
一叶之秋:为什么吵架???因为你不是百花缭乱???
花繁似锦:……
飞刀剑:孙翔你怕真是个傻子吧??
花繁似锦:因为我说他的新装备不好看他就和我吵架!!这个于锋有毛病吧!!以前我还觉得他挺好的现在觉得简直就是个神经病!!
灵魂语者:天呐,于锋去了百花以后都发生了什么?!!
灵魂语者:他以前不是这样的!!
半透明:应该不会是因为这件事吧
飞刀剑:真的假的
花繁似锦:不然怎样??因为他上次大失误输给雷霆我说他几句还是他半夜偷偷打网游被我抓了还是他说广东菜比云南菜好吃我和他争论??
冬虫夏草:可能觉得你比较像黄少天吧……
林暗草惊:我也觉得……
鬼迷神疑:我说,于锋转会真正原因是不是因为黄少天话太多了??
灵魂语者:喂喂你们说话注意点,我还在这里
花繁似锦:你们是不是亲兄弟??
飞刀剑:这个时候哪来的亲兄弟,都是假的
花繁似锦:我靠……
花繁似锦:我走了
花繁似锦:你们不用来找我


    七期第一个退役的是王泽,最后一个退役的是唐昊。
    唐昊退役发布会那天,呼啸输给兴欣,止步四强。
    出场馆时,门口除了呼啸粉丝打起横幅“唐昊辛苦了!恭喜退役!”,还有七期九个人在门口接他。
    唐昊突然想哭,但是要忍住,但这种热血的兄弟情是怎么回事!好像黑帮现场!
    然后孙翔上来把手搭在唐昊肩上,搂着唐昊说:“走走走,杭州翔哥带你混,那边那家xx烤肉好吃,一起去啊,翔哥请客!”
    于是十个人欢呼着一起走了。
    听说有个写昊翔的太太当场哭了出来。


    “最无敌是七期生——狂拽酷炫是战神——”
    唐昊突然想起了那一年新秀挑战赛的现场,十个七期生初次相遇,互相自我介绍时紧张而又期待着的模样。
    “我叫林枫,来自蓝雨,是盗贼。”
    “我叫徐景熙,来自蓝雨,是守护天使!”
    “我叫唐昊,来自百花,是流氓。”
    “我叫邹远,来自百花,是弹药专家……”
    “我叫刘小别,来自微草,是剑客。”
    “我叫袁柏清,来自微草,是牧师和守护天使哟。”
    “我叫王泽,来自嘉世,是神枪手……”
    “我叫杨昊轩,来自虚空,是枪炮师!”
    “我叫孙翔,来自越云,是狂剑士!!!”
    “我叫李华,来自烟雨,是忍者了。”
    “以后就是七期生大家庭了,请多关照!”
    “矫不矫情啊,有点男子气概好不好??你妈妈没教过你男孩子要好好讲话吗??”
    “所向披靡!七期无敌!”
    “这种口号真的好傻……”


    在荣耀联盟职业圈中,流传着这样的说法。
    江湖一期,黄金四期,狂拽七期。
    这个名字……嗯……

END

评论(38)

热度(1946)

  1. 共1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