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花不是凉爽的花

所爱隔山海

【方王】银行卡乃身外之物

0
    方士谦觉得自己的意中人是一个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身披微草队服,骑着扫把然后指着橱柜里的冠军奖杯告诉他,看爱妃这就是朕和你一起打下来的江山啊。


1
    想到这里方士谦突然好感动。
    结果他的银行卡突然被刷。


2
    这是他最爱的徒弟袁柏清干的。
    怪不得都说袁柏清薄情,刘小别遛鳖呢,呵呵。
    太薄情,真的太薄情。


3
    电竞之家头条新闻:
    豪门战队当红牧师盗刷退役过气牧师银行卡。


4
冬虫夏草:师父啊我真不是故意的,我以为这是队长的银行卡就拿去结账了,毕竟队长让我从钱包里拿卡,我哪知道这卡不是他的啊!/大哭 /大哭 
奶奶奶你一大口:你用王杰希的密码刷我的卡??还有这种操作??
冬虫夏草:我不知道啊/大哭 ,队长接过我递回去的卡抬头看了我一眼,就说:“今天方士谦请客吃饭了。”
奶奶奶你一大口:那你们很棒棒啊?要不要给你们鼓掌掌?


5
    王杰希迅速给远在海外搞事的方士谦发了短信解释。
    “不好意思啊,柏清刷成你的卡了,今天我生日,请大家在外面吃饭。”
    方士谦看着手机消息愣了一下,等一等今天王杰希生日?过着有时差的生活好像和你们真的不在一个世界,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果然是假的。
    他大概知道为什么被黄少天30条未接来电攻击了。


6
夜雨声烦:4000你太薄情了居然都不给大眼发生日快乐???你看他带着孩子们出去吃饭的样子完全就是单!亲!爸!爸!啊!!!你快回来他一人承受不来!!我们都看不下去了啧啧啧啧
奶奶奶你一大口:哎呦,还没被打怕啊?
夜雨声烦:呸呸呸呸呸!!可怜大眼,微草两个奶妈真的太薄情了,大人也薄情小孩也薄情,这个时候我就给大眼想到了一首歌,寒叶飘零洒满我的脸,吾谦叛逆伤透我的心,你讲的话似冰锥刺入我心底,希希真的很受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
    于是又到了一年一度方士谦渴望王杰希的生日能够晚几个月的日子了。
    不如男友力max一下,你的,购物车,我清?
    好像没用,他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除了我的心他还有什么不能买。
    不如煽情一下,回忆一下当年的故事规划一下美好的……
    “方士谦方士谦,别走神!谈谈你的想法。”吴雪峰敲着桌子。
    “咳,国际国内加强交流,争取让荣耀职业联盟发展更加和谐稳定……”
    “你刚刚听我说话了没有……”吴雪峰扶额,“这是我们上次会议的内容……”
    “……”


8
    方士谦猛然想起,袁柏清是用王杰希的密码刷开他的卡的。
    王杰希居然用我的生日当密码!
    他居然用我的生日当密码!!


9
    此时的王杰希躺在床上玩手机。
    职业选手群黄少天在刷屏给他送祝福,韩文清还特别发了个500元的专属红包给他,叶修答应少抢一天中草堂的boss。
    温暖,太温暖,希望天天都过生日,享受幸福生活,创造美好人生。


10
    短信发过去一小时后接到方士谦的电话,国际长途有点贵,带着一点青春期异地恋的小甜蜜。
    于是两个人开始了来自灵魂深处的交流。


11
方士谦:杰希!来一场质朴的爱情吧!
王杰希:……乡村爱情故事?
方士谦:不!是要特别纯情的爱情!
王杰希:……纯情罗曼史?
方士谦:我不是要你给我推荐电视剧,我是来通知你,你会在生日当天脱单!
王杰希:什么?!你给我找了女朋友!这么贴心!谢谢啊!这个生日礼物太贵重了!
方士谦:不,是男朋友。
王杰希:不是吧??我就要个女朋友就可以了,不用这么别致的!
方士谦:可我喜欢你啊!
王杰希:关我什么事?


12
    第一次试图交流,失败。
    好像他们脑电波不太共通。


13
    五分钟后,第二次电话。


14
方士谦:你这人怎么这样!
王杰希:我怎样?
方士谦:不听别人把话说完!
王杰希:那你说吧。
方士谦:我不说了,你无理取闹你没有良心,你真是丧尽天良灭绝人性。
王杰希:神经病吧?


15
    王杰希皱着眉头看了手机屏幕一眼。


16
    王杰希肯定是有了暗恋的对象才假装听不懂我的表达,方士谦想。
    于是方士谦下一个电话打给了袁柏清,袁柏清正在和战队里的打联机手游。
    一个电话过来袁柏清就开始了漫长的挂机期。
    听说要不是许斌拦住刘小别他就要过来杀掉袁柏清了。


17
袁柏清:师父咋啦,队长不是和你说了吗?
方士谦:你们队长疯了!他最近有没有说话老是提到一个人的名字?
袁柏清:呃……叶修吧,让我们学习他的垃圾话来着。
方士谦:他原来喜欢叶修?!
袁柏清:队长居然喜欢叶修?!!!


18
    突然网断了。
    据官方可靠消息称,袁柏清住在王杰希的隔壁房间。
    柳非许斌刘小别高英杰的内心大概是极其崩溃的。


19
    第三次打电话,王杰希先开口。


20
王杰希:我不喜欢叶修。
方士谦:掩饰,借口,都是假象,你说好的只爱我一个人呢?


21
    王杰希迅速挂断电话准备去找叶修要一个吴雪峰的联系方式。


22
    吴雪峰吓得赶紧给方士谦定了回国机票。
    这种人留不得。
    家属都打电话来了。


23
    方士谦还是没给王杰希说成生日快乐。
    但是和微草的门卫大爷谈了一天的心。
    门卫大爷第一次觉得微草的治疗之神废话真多。
    然而王杰希的大小眼早就看透了一切。


24
王杰希:你卡里刷出来的钱就当生日礼物送了吧,朕准了。
方士谦:那哪儿成?那不成!对了你干嘛把银行卡密码设置成和我一样的?
王杰希:你密码是990706?原来你暗恋我这么久我不知道。
方士谦:我密码是981109好吗?暗恋你个鬼啊,是明恋好吗?
王杰希:那柏清是怎么……


25
    于是两个人一齐看向了站在一旁仿佛事不关己抖着腿吹着口哨的袁柏清。


26
    袁柏清感觉背后墙上贴着这样八个大字。
    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27
袁柏清:没这个银行卡事变师父你会想到回国吗?要坦诚面对自己的内心啊师父,谈恋爱要抓紧青春年华,爱要大声说出来!
方士谦:我看你小子是欠揍吧?盗刷我银行卡还有理了不是?你这么聪明怎么不去当侦探啊?
袁柏清:师父,压根不需要推理,用双手想想你银行卡密码除了你生日和队长生日一般没有其他可能。
王杰希:方士谦我错看你了。
方士谦:不,杰希,我不是,你听我说,我真的不是……


28
    后来方士谦对王杰希说,要不去买个蛋糕之类的东西当生日礼物,他出钱。
    王杰希说不要,听起来有点虚伪。
    刘小别在一旁怂恿:“要坦诚面对自己的内心啊队长,谈恋爱要……”
    “小别把手机和耳机交出来,加训一周。”
    “……”


29
王杰希:那你准备送我什么生日礼物呢?
方士谦:我!
王杰希:对啊,你。
方士谦:这是一个陈述句而不是一个问句,我在回答你的问题。
王杰希:哦……不要,丑拒。
方士谦:你你你……我要开直播让大家看看你这丑陋的嘴脸,居然敢拒绝方神的告白!
王杰希:我迷妹迷弟都很多的。
方士谦:有地位这么高的迷弟吗!我可是封了神的!!封神!!!


30
    “都别吵了。”柳非站出来,指着方士谦,“你,在上边。”指着王杰希,“你,在下边。”


31
    从此微草的孩子们再一次过上了有爹有妈的幸福生活。

END

评论(13)

热度(15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